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国米四星庆四连冠 吉拉一球千金

  中场:佩罗塔(罗马),达戈斯蒂诺(乌迪内斯),坎比亚索(国际米兰),特德斯科(卡塔尼亚)

  巴洛特利是国际米兰的尖刀,不过蓝黑军团获胜的关键却是坎比亚索对比赛全局的掌控。事实上对锡耶纳的比赛,国际米兰在场面上并不占多大优势,但在效率上却远比对手更好,这其中坎比亚索高达90%的传球成功率是保证。正是有了坎比亚索在攻防转换中及时准确的传递,国际米兰的进攻才能刀刀见血。不仅如此,在国际米兰打不开局面的上半场,又是坎比亚索在关键时刻补射得手,为蓝黑军团的夺冠庆典开了一个好头。

  面对欧战资格这最后一块遮羞布,上赛季亚军罗马队终于迸发了全部激情,本轮他们在主场与卡塔尼亚上演进球大战,并最终取得了宝贵胜利。佩罗塔延续了上轮的好状态,他依然是罗马的头号功臣。开场不久,佩罗塔就插上头球攻门得手,在卡塔尼亚把比分扳平后,又是佩罗塔送出精准过顶球,助攻武齐尼奇重新取得领先。随后佩罗塔又接里瑟传球抽射得手,几乎在上半场就为罗马锁定胜局。

  佩罗塔无所不能,但卡塔尼亚却仍然坚持到最后一刻,这是因为他们有一个同样无所不能的特德斯科。第15分钟就是特德斯科的巧射为卡塔尼亚把比分扳平;下半场刚刚开始又是特德斯科为卡塔尼亚赢得任意球,帮助卡塔尼亚再度缩小比分;第72分钟还是特德斯科,他的精准助攻帮助森本贵幸又一次扳平比分。如果不是球队最后时刻放松警惕,特德斯科完全能成为罗马人永远的痛。

  罗马找回感觉,不过近来意甲状态最出色的球队还要数乌迪内斯,他们刚刚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最长的联赛六连胜纪录,而且本轮击败AC米兰更是对整个意甲都有极大影响。在连胜期间,中场核心达戈斯蒂诺是乌迪内斯的头号尖兵,此前4轮他已经打进5球。本轮达戈斯蒂诺仍然不可阻挡,正是他的传球导致马尔蒂尼对弗洛雷斯犯规制造点球,达戈斯蒂诺随后还亲自将这粒点球罚进。下半场又是达戈斯蒂诺的传球助攻萨帕塔抢点得分,彻底击溃了AC米兰人的斗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拉迪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