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国米四星庆四连冠 吉拉一球千金

  后卫:萨内蒂(国际米兰),萨帕塔(乌迪内斯),菲利佩(乌迪内斯)

  当然乌迪内斯能在主场击败AC米兰,跟他们后防线的出色发挥密不可分。整场比赛虽然AC米兰的控球时间将近60%,但却很少真正威胁到乌迪内斯的球门,即使算上补时阶段那个非正常的进球,AC米兰的射正次数也只有区区3次。其中菲利佩在防守端的表现近乎完美,他从没有在任何一次直接对抗中失败,彻底封杀了AC米兰的进攻球员。而比菲利佩更生猛的是萨帕塔,这名年轻的中卫不仅同样保持了100%的对抗成功率,统治了本方的禁区,而且还在下半场开始不久机敏地抓住米兰防守失误的机会,在门前将皮球垫入球网,将胜利紧紧地留在了弗留利球场。

  最为乌迪内斯的胜利兴奋的无疑是国际米兰,他们甚至在乌迪内斯击败AC米兰后全队返回米兰城进行庆祝,这让主帅穆里尼奥很担心球队在第二天比赛的体能。然而在比赛中,队长萨内蒂丝毫不显疲态,依然在右路上上下下,成为国际米兰的边路大闸。穆里尼奥甚至惊叹说“萨内蒂绝对只有25、6岁,他的护照弄错了”。

  门将:塞萨尔(国际米兰)

  而国际米兰能以完胜庆祝夺冠,门将塞萨尔同样功不可没。锡耶纳在比赛中制造的机会并不算少,比赛刚刚开始卡拉约的近射就险些给国际米兰难堪。但塞萨尔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在比赛中注意力集中,至少3次挽救国际米兰。当塞萨尔被换下时,响彻整座梅阿查球场的掌声和欢呼正是对塞萨尔的最好回报。

  意甲第36轮最佳阵容(3-4-3)

  门将:塞萨尔(国际米兰)

  后卫:萨内蒂(国际米兰),萨帕塔(乌迪内斯),菲利佩(乌迪内斯)

  中场:佩罗塔(罗马),达戈斯蒂诺(乌迪内斯),坎比亚索(国际米兰),特德斯科(卡塔尼亚)

  前锋:米科利(巴勒莫),吉拉迪诺(佛罗伦萨),巴洛特利(国际米兰)

  (搜狐体育 寒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拉迪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