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中超亚冠独苗飞抵巨港 准备充分鲁能自信能过关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上午,鲁能一行顺利飞抵印尼巨港。“天气没有想象中那么热,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鲁能俱乐部副总崔法强在电话中告诉记者。

   与印尼双冠王斯里维加亚的比赛,关乎鲁能亚冠小组出线。

为此,俱乐部精心设置了“亚冠路线图”——在广州备战,然后由广州飞赴印尼。事实证明,这一步棋走对了。北京时间5月17 日晚,图家军从广州乘机飞赴印尼雅加达,由于当晚没有合适的航班飞往巨港,所以图家军在雅加达住了一晚。

   北京时间5月18日上午9时30分,鲁能一行从雅加达出发,经过1 个小时的飞行,抵达比赛地巨港。“由于在广州呆了好几天,所以也没觉得巨港有多热,只是有点闷,但比赛是在晚上,而且我们提前三天来到这里,队员完全有时间适应天气情况。”鲁能俱乐部副总崔法强在电话中告诉记者。

   由于李金羽、崔鹏停赛,舒畅、吕征等人受伤,所以鲁能此行只有 17名队员。尽管人数少了点,但装备一点都不少。记者了解到,在鲁能的大包小包中,仅队医的包就有十几个,里面装满了所需的药物,其中就包括藿香正气水。“印尼也不是第一次来了,我们有信心胜利穿越‘热带雨林’。”一位队员表示。

   飞抵巨港后,鲁能入住了当地一家四星级酒店。此前担心的饮食问题已经得到了顺利解决,崔法强告诉记者,“ 虽然酒店条件和国内没法比,但人家很配合,并根据我们的要求调整了菜谱。”而更让图巴满意的是,斯里维加亚俱乐部为鲁能提供了一个场地,使得图家军在18日晚进行了一堂训练课。崔法强表示,“队员状态不错,情绪也很高涨,我们有信心打好比赛,实现小组出线的目标。”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