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VS成都

实德意外闯进第一集团 客场是软肋强敌随后就来

  主场四连胜后,实德队员们“意外”地发现,他们的排名已经升至第五,而且只比领头羊鲁能队少了3分。这只不过是一场球的差距,实德队就这样不声不响闯进了第一集团。不过,队员们也并没有因此而感到特别兴奋。他们很清楚,挑战才刚刚开始。

只有打好了接下来的几场硬仗,实德队的战斗力才算是真正得到证明。

  客场仍是实德软肋

  9轮战罢,实德队成为了中超唯一一支没有平局的球队。不管对手是谁,实德队都不会保平争胜,每一场比赛他们的目标都是胜利。这样的精神固然可嘉,但在5场胜利中,却有4场是在主场取得的。迄今为止,他们保持着主场全胜的骄人纪录。不过,其客场成绩却始终都提不起来。虽然在深圳终结了长达一年半之久的客场不胜纪录,但1胜4负,这样的客场成绩只能排在中超倒数第六。这证明现在实德队还是客场虫。这一问题如果不能得到解决,想要争取不错的排名,是根本不可能的。

  硬仗马上就要到来

  不可否认,在徐弘的带领下,今年实德队整体战斗力有了明显的提升。但必须看到,目前的成绩多少也与赛程有些关系。前9轮联赛中,实德碰到的强队只有泰达,至于另外亚冠三强,都还没有与实德队交过手。本周日,实德队将客场挑战鲁能,其后的两个客场对手则是申花和国安。他们的客场表现本来就很糟糕,上半程剩下的这3个客场,没有一个不是硬仗。“不能因为我们现在排名不错,就觉得如何如何了。其实,我们还是中超中游球队。”队内人士表示:“要是摆不正位置,排名马上就会降下去。”如果在半程结束时,实德队还能排在中超前五名,那才是真正的成功。但现在,挑战才刚刚开始。高级记者隋海涛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