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专家:休城需要强硬大个 火箭明年冲击冠军有戏

策划:姚明未来大PK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以“火箭队的赛季结束了,是终点?还仅仅是开始呢?”为题对于赛季做了回顾和展望——

  和球员们交谈,他们更多谈论的是成就、自豪感,然而,他们输掉了比赛。他们确实输了,但是他们却在系列赛上展示出战斗的心和坚韧的品质。当然,他们永远都不会满足仅仅走到西部第二轮。重新开始,抚平伤口需要一些时间。火箭队已经展示出了很多的品质,他们值得让人们相信他们能够继续前进,能够有更多的追求,而不是满足于全队保持健康的希望。不管怎样,他们这个赛季突破了首轮大关,也把湖人队带到了第七场生死战。

  火箭队展示出来坚韧的品质和战斗的决心,他们是用这些来克服了赛季的诸多不幸。他们虽然最终输给了湖人队,但是他们通过13场的季后赛学到很多东西,一些他们原本缺少的东西,重拾了信心,他们结束了连续12年无法突破季后赛首轮的魔咒。季后赛上,火箭队用斗志来弥补了天赋的不足,他们只是输给了NBA的球星,他们自己的超级球星受伤了。火箭队只能要求布鲁克斯去弥补姚明和麦格雷迪的空缺。

  年轻球员勇于挺身而出,挑起大梁,前途不可估量,他们获得了宝贵的经验。下个赛季,阿德尔曼将继续抓好运动战,助理教练特纳研究更多的轮换变阵;而助教斯科马则要解决内线的进攻效率问题,这些都是细节问题。布鲁克斯已经接管了阿尔斯通的工作,他的表现说明,自己是个不可代替的射手。虽然布鲁克斯还不是托尼-帕克,但是他还有进步空间。兰德里也有很多闪光点,在他的第三个赛季,他会变得更加稳定。还有洛瑞,他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坚韧。

  火箭队不会去设想姚明和麦格雷迪的健康会怎样的问题,就是这些年轻球员成长起来,他们就有足够的能量去冲击湖人队。现在不知道麦格雷迪的状态,阿泰斯特的前景也不确定,虽然他和火箭队都在互相示好。阿泰希望得到比火箭队能给他的更多的合约,但是联盟只有活塞、雷霆和灰熊三支球队能够比火箭队给得更多,所以阿泰斯特更可能留下来。火箭队需要一个替补中锋,穆托姆博已经不可能再回来了。乔伊-多西还不称职。

  火箭队可能还需要一个有身材、运动性高的前场球员,就像是湖人队在科比和加索尔身边的角色球员,或者像是开拓者队的前场球员,必要的时候,还能够顶到中锋位置。火箭队可能还需要另外一个射手,老巴里廉颇老矣,这个赛季已经被沃恩-沃弗取代了。沃弗给火箭队带来不小惊喜,这个赛季成为自由人的他也不会缺少追求者。

  另外一个是经验问题,那可以把火箭队带到另外的高度。麦格雷迪回归当然最好,尤其是他现在加入一支坚韧、有决心的球队。新的火箭队值得拥戴,老板亚历山大现在就已经把他们和冠军球队相提并论了。上一支年轻的火箭队在1993年生死战败北(输给超音速队,比赛打到了加时赛),但是他们在1994年和1995年夺得了总冠军。虽然这支火箭队没有把战局拖入第七场,甚至生死战全场都处于被动。然而,这支球队拥有赢球的品质,当下次季后赛开始的时候,他们会变得更好。(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雷迪 |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