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全国跳水冠军赛18日 女子10米台爆冷门小鬼当家

秦凯/张森在全运会预选赛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获得冠军
秦凯/张森在全运会预选赛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获得冠军

  华奥星空讯 昨日,2009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进行了第三天的争夺,共决出两个项目的冠军。四川选手胡亚丹以417.85分的成绩夺得女子10米台冠军;秦凯/张森以460.68的总分夺得男子双人三米板冠军。令人感到意外的是王鑫和陈若琳这对奥运冠军组合一个没进半决赛,另一个决赛临时弃权。

  女子10米台大爆冷门

  在女子10米台决赛中,奥运冠军王鑫在预赛中的发挥让人大跌眼镜。比赛的五个动作,没有一个动作正常完成。

仅排在第30位,没能闯进半决赛;而北京奥运会冠军陈若琳顺利晋级决赛,却为了避免过于疲劳,最终放弃了决赛。

  这样一来,女子跳台决赛成了小将们的天下。来自四川的胡亚丹以417.85分的成绩夺得冠军,北京选手周雨和湖北选手朱佳名分别以391.20分和384.20分获银牌和铜牌。

  来自四川的胡亚丹今年13岁,湖北的朱佳名只有12岁,去年底才进入国家队,和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陈若琳一起师从任少芬。 据任少芬透露,在师姐陈若琳的带动下,这两个新队员训练非常听话,也肯吃苦,新老弟子彼此激励、促进。

  男子双人3米板秦凯/张森强势

  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最终秦凯/张森以460.68的总分夺得该项目冠军,广东选手吴明鸿/罗玉通夺得亚军、海军选手李世鑫/余隆基位列第三名。在前四跳中位于第二位的张新华/彭勃在第五跳由于出现失误,被对手反超最终未能获得奖牌。

  19日的比赛将决出女子双人10米跳台和男子3米跳板的冠军。(樗树)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凯 | 陈若琳 | 胡亚丹 | 任少芬 | 朱佳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