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全国跳水冠军赛 > 最新动态

跳水冠军赛秦凯/张森夺金 秦凯仍不满动作质量

  本报讯(记者 靳鹏)2009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昨天进入第三日角逐,陕西跳水队终于收获首枚金牌,北京奥运会冠军秦凯与陕西队队友张森在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配合默契,以460.68的总分夺得该项目冠军,广东选手吴明鸿/罗玉通夺得亚军、海军代表队选手李世鑫/余隆基位列第三名。

  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于昨天下午进行,秦凯/张森在前两跳中发挥稳定,第三跳,秦凯/张森和夺冠的竞争对手张新华/彭勃都选用了107B,结果,凭借第三跳得到的80.91分,陕西组合的总分蹿升到了首位。第四跳之后,秦凯/张森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关键的第五跳中,张新华出现失误,他与队友彭勃仅得到了76.50分,与奖牌失之交臂。最后一跳,秦凯/张森发挥出了高水平,得到了93.45分的高分并最终以460.68分的总分勇夺冠军,也锁定了一张全运会决赛的入场券。赛后,秦凯表示:“比赛中,我们的节奏掌握得比较好,动作跳起来比较自然、同步好。今后,我们两个人的动作质量还需要再提高。”

  昨天还进行了女子10米台的决赛,来自四川的胡亚丹以417.85分的成绩夺冠,北京选手周雨和湖北选手朱佳名分获银牌和铜牌。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凯 | 张新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