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橄榄球 > 最新动态

“内衣橄榄球”开战在即 球员都是美女学生(图)

  中新网5月19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说起娱乐与运动的结合,美国说第一应该没人敢说第二。例如剧本高潮迭起的美式摔角或是号称结合篮球、足球、曲棍球和体操的美式激爆灌篮,都让人印象深刻。然而对于男性观众而言,最“刺激”的莫过于内衣美式足球联盟。

  
  一群身材前凸后翘的辣妹,穿着让人“流鼻血”的性感内衣在场上肉搏美式足球,让人大饱眼福的运动即将在9月开打。最近纽约陛下队举办球员征选,吸引了24名年轻美眉报名参加。

  不过联盟创办人莫塔沙直言,不要以为这是一个“娘娘腔”的联盟,“如果妳搔首弄姿,就是找死。”

  
  据报导,内衣美式足球联盟总共会有10支球队,将分为东西两区。“内衣杯”女子美式足球赛始于2004年,当时只是超级杯的中场余兴节目,当时虽然引起争议,不过视觉和娱乐效果惊人地好,最后也成为一个正式的职业运动联盟。目前球员9成都拥有大学以上的学历,而且绝大多数都是性感的模特儿。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