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乓球亚洲杯 > 男乒争锋

亚洲杯马龙3-0横扫世乒赛黑马 王皓3-1轻松胜出

王皓遇挑战仍顺利胜出
王皓遇挑战仍顺利胜出(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5月19日发自杭州)今天上午,第22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浙江省杭州市的杭州体育馆拉开帷幕。在男单首轮较量中,率先出战的东道主选手王皓和马龙都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对于强大的国乒来说,打这种比赛几乎没什么挑战

  王皓首场比赛迎战来自韩国的丁祥恩。后者第一局比赛先声夺人,一度3-1领先。此后王皓奋力追赶,中局阶段已经7-5实现反超。最终丁祥恩接发球下网,王皓11-6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双方从1平战至4平,此后丁祥恩一路猛攻,最终11-5扳回一城。

    女线:亚洲杯郭跃力擒韩国黑马 丁宁三局轻取印度球员
    相关:亚洲杯为国乒冷门温床 王皓张怡宁都曾意外中招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再度陷入僵持,比分从1平一路杀至3平。中局阶段王皓反手连续命中,一度领先对手三分。此后双方互有攻守,最终丁祥恩回球滚网出台,王皓11-6再度将局分超出。

  第四局比赛双方开局缠斗在一起,4-3王皓领先的时候对手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丁祥恩进攻更加坚决,但失误也偏多了一些。最终王皓轻放网前得手,11-5确定了最后的胜局。

  在另外一场有中国选手参加的比赛中,马龙3-0战胜了另外一位韩国球员徐贤德。三局比分是11-5、11-6和11-7。张继科3-1战胜郑英植,四局比分分别是11-5、5-11、11-5和11-6。

  其他比赛中,世乒赛上备受关注的日本小将丹羽孝希3-2战胜江宏杰。中国香港选手唐鹏和江天一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丁祥恩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