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佳一戏耍荷国脚德国门 中国邵与莱曼互怒视(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9日08: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在保级大战中,科特布斯队0-2完败给强大的斯图加特,首先出场的邵佳一更是被队长罗斯特当成输球的“罪魁祸首”,这让中国前腰在这支东欧球队的命运更加扑朔迷离起来;但如果我们看看斯图加特官网对中国邵的赞叹,抑或重新审视全场比赛的画面便不能发现,邵佳一非但不应该是俱乐部的替罪羊,他还堪称科特布斯整体表现最突出、最具舍我其谁霸气的球员,中国天才除了在进攻中戏耍了德国国脚莱曼和荷兰国脚布拉鲁兹,在防守时甚至将狂妄自大压上助攻的布拉鲁兹铲飞!

  本场比赛第76分钟,科特布斯队觅得全场最好的破门良机,斯图加特队中场球员希策尔斯佩格横向传球失误,里维奇中场断球后策动快攻,他带球长途奔袭后在禁区弧顶附近将球分给了右路高速插上的邵佳一,中国前腰接球的瞬间原本想直接选择大力轰门,但此时荷兰国脚布拉鲁兹便从左侧杀过来补防,他全身气力集于右脚试图一举断下佳一脚下的皮球,面对来势汹汹的前切尔西铁卫,邵佳一在一瞬间表现得十分镇定自若,他用右脚内侧把皮球向内一磕,待布拉鲁兹失去重心的瞬间,他已轻巧地扣过前者,形成与莱曼一对一的局面。

  当佳一在布拉鲁兹的贴身干扰下左脚抽射近角时,重心过低的莱曼显得毫无办法,只能目送皮球从头顶飞过,可惜横梁最后时刻阻止了邵佳一的进球。感到受辱的莱曼亦是气急败坏,责怪队友协防不利的同时,他也向佳一投来愤怒的眼神。

  佳一用干劲利落的攻势威胁着劲敌的大门,也不惜体能地填补着本队防线的漏洞,下半时斯图加特锁定胜局后,该队球员嚣张地压到科特布斯门前,尤其是之前被邵佳一精湛脚下技术羞辱的布拉鲁兹,他为了在中国外援身上找回面子,特意拿球冲向佳一,可就当脚下活粗糙的他准备一趟即快时,倒地的佳一一记飞铲差点将其掀翻在地,中国前腰这种拼搏精神赛后赢得了斯图加特官方网站的肯定。(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