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期待亚冠出线 韩公政警告球队不能麻痹大意

  晨报讯 明晚,亚冠小组赛F组最后一轮就将打响,目前,山东鲁能和首尔FC在F组当中同积7分,并列排在小组的第二位。但是,由于山东鲁能在同首尔FC的直接对话里面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所以鲁能掌握了小组出线的绝对主动权。

只要泰山队在客场取得胜利,那么无论首尔在同大阪队的交锋中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山东鲁能都将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从F组当中杀进下一轮。

    不过,如果鲁能失手,那么3小时之前在大阪开打的比赛的结果也异常关键,只要大阪能在主场取胜,则无论泰山队能否拿下斯里维加亚都会小组出线。“我们不能指望大阪钢巴发扬体育精神,帮助我们阻击首尔FC,也不能指望轻松地就在客场击败斯里维加亚。我们一切的准备工作,都是以假设首尔FC最后一场比赛战胜大阪钢巴为前提的,我们只能靠自己的努力来赢得出线权,当然,形势非常有利,但一定不能麻痹大意,我会告诫队员们一定要谨防阴沟翻船。”

    展望小组出线形势的时候,鲁能副总韩公政头脑非常清醒。其实早在鲁能主场0:1输给大阪钢巴的新闻发布会上,大阪主帅西野朗就含糊其辞地表示,他们不会保证在对首尔的时候尽遣主力登场,因为他们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席位。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