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联夺冠升班马遇利好 老虎赫尔城保级希望大增

  赫尔城本不该打这场保级战役。上半赛季,这支外号“老虎”的升班马曾一度稳定地排在积分榜前6。可新年后,赫尔城呈自由落体,掉得比谁都快。在逼平博尔顿后,他们过去连续20场比赛只赢过一场。

  队里的头号射手热奥瓦尼恢复了平淡,另一位大将马龙·金则被租到了米堡,后者如今是赫尔城的保级对手。

  主教练布朗不止一次批评球队缺乏意志,暗示赫尔城的队员对能来英超走一遭就心满意足,没有继续留下的勇气。过去104年的历史上,赫尔城这是第一次升入英超。

  最后一轮,赫尔城在主场的对手是曼联。这是舆论看好老虎成功保级的主要原因。曼联已手握冠军,心系欧冠,打赫尔城,走走过场的可能性很高。2006-2007赛季,提前夺冠的曼联就这么干过。当时西汉姆和谢联争夺保级席位,东伦敦人要在老拉福德取胜才能继续留在英超,而结果就是这样。

  后来得知谢联主帅沃尔诺克对曼联的消极态度怒不可遏,弗格森在比赛第二天还打电话去解释,“我们真的认真踢了,尼尔。我们有25脚射门,但西汉姆真的足够出色去赢下我们,尼尔,听着,我很抱歉。”

  如今谈到最后一轮实行大轮换,爵爷提前给了赫尔城好消息,“这没什么错的。只要上场的阵容能代表球队,并且想赢。这是现在最合适的安排。”

  布朗拒绝承认,赫尔城将得到曼联的好处。“曼联的心思当然在欧冠,但他们能排出两套伟大的阵容。这不会是一场简单的比赛。”

  《卫报》则提醒,布朗和弗格森私交不错,去年西北地区体育记者协会的晚宴上,坐在同一桌的两位教练非常谈得来。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 | 布朗 | 弗格森 | 尼尔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