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凯尔特人激情耗尽“过劳死” 皮尔斯这回真累了

  激情耗尽 凯尔特人“过劳死”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潘丽娟

  在他们的更衣室里,“精疲力竭”是个耻辱的词。

尽管缺兵少将,尽管他们最好的球员始终没能回归,但凯尔特人全队都讨厌被人说他们已经精疲力竭了。

  然而昨晚,所有人都无可避免地看到保罗·皮尔斯总是慢两拍的步伐,看到拉简·隆多连续第二场找不到手感的低迷,雷·阿伦倒是得了23分,可为此付出了太多,在内线的庞然大物德怀特·霍华德面前,凯尔特人的每个球员都为了得分而挣扎。

  由于首轮和芝加哥公牛也打满7场,加上主将凯文·加内特缺席了整个季后赛,绿衫军打到这份上实在是无以为继。“我不知道我们到底是放慢了脚步还是精力不济了。”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坦陈,“我们简直要被掏空了,我们付出太多努力,结果还是被挡住了。老实说,我觉得我们的精神到最后时刻有点崩溃了,因为他们始终打得那么凶狠。”

  精神崩溃?这可是凯尔特人在竞争中从未承认过的事情。然而这支体格庞大的魔术队确实把他们压垮了,就连骄傲的绿衫军队长皮尔斯也只有低头认输,“你从这样一场比赛里能得到什么?我是什么都没得到,我只想把这场比赛撕成碎片,因为我从这场比赛里唯一得到的是这些家伙让我们足足输了20分,要是明年我们再在季后赛里遇到这群家伙,我就必须要把这场比赛的记忆深深地埋起来。”

  事实上,这场比赛的第四节想必让皮尔斯刻骨铭心。当他们在第三节打出了本场的最佳表现,将分差缩小到5分之后,末节一上来的两分半钟里却让魔术打出了一波13比1,如果说凯尔特人的信心此刻还未被摧毁,顽强地将比分追成78比90,那么此后客队又一波11比0之后,在全场比赛还剩2分08秒时确立23分优势,则是令凯尔特人以及主场球迷彻底绝望,北岸花园球馆里的观众们开始陆续退场。

  最后时刻,凯尔特人3分钟里没有得分,本赛季的征程到此结束。皮尔斯终究还是承认他们精疲力竭了,“我们的燃料已经耗尽。”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阿伦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