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骑士魔术动态

给詹姆斯敲警钟的时候 皇帝仍需一枚总冠军戒指

  特约记者 方正宇

  此前在骑士和老鹰的东部半决赛前,ESPN的10名专家全都看好骑士的获胜前景。结果这种10比0的压倒性场面,又出现在了专家们对于东部决赛的预测上,他们再次全体一致地认为骑士将会晋级总决赛!

  外界对于骑士的信心,自然建立在詹姆斯超强个人能力的基础上。

作为本赛季的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詹姆斯又在季后赛中延续了MVP级别的发挥,场均数据高达32.9分9.8个篮板6.8次助攻,相对常规赛时又有整体提升。日前在评选NBA历史最佳阵容时,詹姆斯也充满自信地将自己列在最佳小前锋的位置上,与乔丹、魔术师这些传奇前辈相提并论。

  当然,与那些伟大的名字相比,詹姆斯还缺少了最重要的一件东西,那就是总冠军戒指。因此当人们祝贺他在季后赛中取得的连胜战绩时,詹姆斯本人却显得十分低调:“在赢得总冠军之前,并没有什么可以庆祝的。”谈起未来在东部决赛中的对手时,他也只是说了一句“霍华德的盖帽很不错”,然后就不愿意发表更多的评论。平时喜欢在媒体面前侃侃而谈的詹姆斯,如今在决战即将来临之际却收敛起了个人锋芒。

  “小皇帝”学会了低调,可他的球迷却开始变得越来越高调。克利夫兰当地一个名叫“勒布朗·詹姆斯老奶奶球迷俱乐部”的组织,不久前居然成为了国际体育品牌耐克的赞助对象,安排这些老球迷穿上了印有支持詹姆斯字样的T恤。通过这样一个小细节,也反映出商业人士对于詹姆斯的看好程度。如果他最终率领骑士闯入总决赛,那势必给NBA联盟带来商业收入和电视收视率上的全面丰收。

  可就在这种全世界都看好骑士的氛围中,也出现了一个唱反调的人。作为1986年以状元秀身份被骑士选中的退役球员多格蒂,就认为现在这支骑士并不如他们当年所效力的球队,原因是全队过分依赖詹姆斯个人的发挥,而缺少了整体配合的理念。虽然此话不乏“倚老卖老”的嫌疑,但如果回顾骑士本赛季输给魔术的两场比赛,会发现原因都是詹姆斯的个人发挥不敌对手的“多点开花”。

  另外从历史战绩来看,骑士最近11次面对魔术时只有3次获胜的经历。在通往总冠军的道路上,也总算到了有个强敌能给詹姆斯敲响警钟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龙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