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美媒评季后赛最佳阵容:皇帝领衔 火箭无人入选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2008-09赛季季后赛已经打到分区决赛,湖人与掘金、骑士与魔术将争夺两个总决赛参赛名额。《篮筐世界》的评论员乔尔-布莱恩今天就评出了过去两轮季后赛的东西部最佳阵容。其中打进西部半决赛,并与湖人队激战7场的火箭队没有一人入选。


  东部最佳阵容

  控球后卫:拉简-隆多(凯尔特人)

  隆多在13场比赛里3次拿下三双,在没有凯文-加内特的情况下,他担当起绿衫军第三巨头。不仅如此,隆多打硬仗的能力在实战中得到检验,毫无疑问他是季后赛东部表现最好的控球后卫。

  得分后卫:德维恩-韦德(热火)

  尽管韦德的热火队遗憾地首轮出局,但他仍交出了29.1分、5.3次助攻、5篮板的不俗数据。韦德在7场比赛里的顽强表现,使他成为最佳得分后卫。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他是本赛季的MVP,他的季后赛场均得分高出第二名将近4分,他的骑士队在两轮比赛过后仍然保持全胜。他是统治者,他是最好的小前锋。没错!他是勒布朗-詹姆斯。

  大前锋:约什-史密斯(老鹰)

  场均17.1分、7.5个篮板、1.5次盖帽,史密斯在这个季后赛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他不再是那个只会扣篮的莽汉。放眼全东部,史密斯在大前锋位置上也算出类拔萃,他理应击败魔术大将拉沙德-刘易斯成为这个位置的最佳人选。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魔术)

  尽管霍华德现在遭到不少批评,比如防守端的犯规问题,但仍不可否认他是4月中以来东部最好的中锋。霍华德场均16.6个篮板高居全联盟之首,2.5个盖帽排第三,20.3分也排在前15之列。

  替补:雷-阿伦(凯尔特人),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安德烈-伊戈达拉(76人),德里克-罗斯(公牛),本-戈登(公牛),安德烈-米勒(76人),拉沙德-刘易斯(魔术)。

   西部最佳阵容

  控球后卫:昌西-比卢普斯(掘金)

  单从数据来看,马刺队的托尼-帕克与比卢普斯不相上下,但比卢普斯率领掘金时隔24年后重新打入西部决赛,而老牌劲旅马刺队却在首轮之后出局,所以比卢普斯胜出。

  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工作先生”(指科比,一部名为《科比工作进行时》的纪录片刚刚在美国播出)在两轮系列赛里场均得到28.6分,但你会发现他距离个人最好状态还差那么一点。湖人队在第二轮碰上火箭,他们原本被认为可以轻松获胜,但结果却遇到了不小的麻烦,好在他们还是打进了西部决赛。也许这次挫折会唤醒湖人,球迷仍可以期待科比。

  小前锋:卡梅罗-安东尼(掘金)

  这个季后赛是安东尼的大派对,安东尼在两轮比赛的场均得分高达27分,排名全部球员第五,在仍有比赛机会的球员中排第三(仅次于詹姆斯和科比),小甜瓜和他的掘金队今年一起成熟,而且他从未打得这么有自信。

  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小牛)

  很多人不理解诺维茨基为什么会入选赛季最佳阵容第一队,但你看过德克前两轮系列赛的数据后就会明白。在10场比赛中,诺维茨基场均得到26.8分和10.1个篮板,不要忘了,小牛是以常规赛西部第六名的身份淘汰马刺的。

  中锋:保罗-加索尔(湖人)

  好吧,这里有两名掘金球员和两名湖人球员,来自两支打进分区决赛的球队,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只看重成绩?加索尔这个位置还有两个竞争者,蒂姆-邓肯和姚明,而邓肯受伤后的数据无法和加索尔相比,姚明则是因为左脚骨裂退出了最后四场比赛。如果这两人不受伤,那么也许还会有另一段故事。但现在,最佳中锋是加索尔。

  替补:托尼-帕克(马刺),卡洛斯-布泽尔(爵士),布兰顿-罗伊(开拓者),蒂姆-邓肯(马刺),德隆-威廉姆斯(爵士),克里斯-保罗(黄蜂),大卫-韦斯特(黄蜂)。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科比 | 霍华德 | 史密斯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