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毛剑卿杜威有望联袂首发 抗日之战申花战斗到底

  今晚亚冠小组赛G组将进行最后一轮的比赛,上海申花将在主场对阵鹿岛鹿角,在昨天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表态希望能够在收官战中大胜对手,以改变申花目前两线作战6场不胜的尴尬现状。

  贾秀全在介绍申花队目前的备战情况时表示,球队现在普遍存在疲劳和体能透支的问题,“从目前来说,队伍的确较为疲劳。

另一方面,伤病情况对我们困扰也很大。杜威和陈涛都有伤在身,他们能否上场现在我心里都没底。陈涛已经连续两天没参加训练了,而杜威的情况也不好说。”

  本场比赛之前,鹿岛鹿角已从亚冠G组提前出线,申花则仅存理论出线可能。“本场比赛我既要过程也要结果,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刻。”贾秀全说。

  事实上,已经连续两场比赛进入申花中超替补阵容的杜威、毛剑卿有望在本场比赛重回首发阵容。目前杜威已经随队正常训练,他本人的出战欲望也相当强烈。“现在队里这两个中后卫位置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扬科、成亮都有一定的能力,我最近一段时间又频繁伤病,所以教练员安排谁上都很正常。”杜威赛前说,“不过上次在客场输给鹿岛鹿角,我是有些不服,他们实力虽强,但还没有强到我们连一点机会都没有的地步。”

  除了伤病之外,申花边后卫沈龙元也因为累计黄牌停赛,将缺席今天的比赛。而鹿岛鹿角的打法以快攻为主,尤其是两个前锋擅长从边路发动进攻,沈龙元的缺席对申花的边路防守损失不小。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成亮、冯祺和陈雷都有可能首发出场。

  此外,鹿岛鹿角主教练奥利维拉也表示比赛不会放水,“我们会全力以赴,我们的目标是三分,所以会认真备战,目前正在收集申花的一些资料。”昨天上午,鹿岛鹿角已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全队人员整齐,状态不错。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贾秀全 | 陈涛 | 沈龙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