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凯尔特人VS魔术动态

魔术101-82掀翻凯尔特人 卫冕冠军遭遇出局厄运

  本报讯 (记者 张勇)与火箭一同失落的还有卫冕冠军。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以82∶101不敌魔术,从而以3∶4的大比分不敌对手,就此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魔术“佯攻内线、外线发挥”的战术得到了完美体现。

首节较量,在“魔兽”霍华德的篮下牵制下,阿尔斯通、特克格鲁等人频频外线开花。凭借单节投中5个三分球的出色发挥,魔术一举以27∶17先声夺人。

  刘易斯连投带罚,第二节开局,魔术以35∶21扩大优势。但此后角逐,雷阿伦连续外线抢分,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将比分追至38∶45。皮尔斯、戴维斯联手发挥,第三节伊始,凯尔特人一度将比分追至42∶45。特克格鲁、刘易斯再度外线开花,三节战罢,魔术以66∶61保持优势。

  皮特鲁斯远投得手,库特尼、特克格鲁接连“打3分”得手。第四节开局,魔术打出一波13∶1的高潮,迅速地以79∶62扩大优势。凯尔特人奋力将比分追至78∶90。但特克格鲁、阿尔斯通又是交替三分命中,魔术再度打出一波11∶0的高潮,一举以101∶78遥遥领先,比赛至此胜负已定。

  自1995~1996赛季以来,经过13年的苦苦拼杀,魔术终于再次实现了挺进东部决赛的心愿,而卫冕冠军只能无奈接受提前出局的厄运。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刘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