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掘金不像火箭好对付 科比:我们可以再努力一点

  当被问到从这个系列赛中学到了什么的时候,科比笑了。“我们是两极的。”他说。

  湖人队花了7个晚上否认了大家都承认的一点,在季后赛的关键时刻,只有能力和努力才是最关键的,而他们的最大问题就在于能力和努力上。

  “我们的确可以打得再努力一点。”科比轻描淡写地说,“我们已经意识到了,如果我们不努力去打,我们就无法战胜任何人。”阿里扎的态度稍微诚恳了些。

  “我们不希望在季后赛中出现努力无效的情况,或者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都投不进一些制胜进球。”菲尔·杰克逊说,“我们只是努力去避免这样事情的发生。第一场比赛的确是我们没有准备好,从教练的角度来说,这的确是我们的问题之一。”

  成功对于这支湖人队中的部分人来说来得太容易。譬如科比、费舍尔和杰克逊,但是我们不能忘记的是,加索尔在灰熊队的时候总是不能避免季后赛首轮出局的尴尬,他也没有穿着湖人球衣戴上过总冠军戒指。安德鲁·拜纳姆因伤错过了上个赛季的季后赛,去年这个时候,阿里扎也在伤病里挣扎着。

  这个赛季,在总决赛开始之前,西部赛区并没有产生过一支足以成为洛杉矶湖人对手的球队,湖人队甚至在常规赛中横扫了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队这样的对手。

  “显然,上个赛季的成就,让我们似乎在通往冠军的道路上以为自己找到了捷径。”费舍尔说,“今年,我们没有借口说‘我们还很年轻’这样的话,现在我们唯一需要的就是获胜。同时,我们也已经意识到,这并不容易。”

  湖人队也知道,掘金不会像火箭队那样“好对付”。火箭队的两个中锋相继倒下之后,他们只有6英尺6英寸的中锋可以首发,掘金比火箭队更加强大、健康和充满自信。要打败掘金队,湖人队需要他们的大个子像这场生死战中表现的那样去打球——加索尔拿到21分18个篮板,拜纳姆14分6个篮板,并且联合防守带给他们大麻烦的火箭控卫阿隆·布鲁克斯。

  “我想我们学会了,如果我们每一个晚上都能这样去打球,做好去竞争的充分准备,认真地从防守端做起,我们就能给自己一个很好的机会。”加索尔说。

  其实,湖人队早就应该学会这一点了,当然晚学会总比永远都学不会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科比 | 费舍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