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超强凝聚力吸引核心球员 阿泰韦弗表态愿意留下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弹尽粮绝的火箭终于没能以胜利者的身份走出斯台普斯中心,对于队中的一些球员来说,这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披上火箭的战袍奋战。现在是去钓鱼和度假的时候了,也意味着分别的季节已经来临。

  然而这个令人感动的赛季,让这群斗士对这支球队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合同到期的阿泰和韦弗都在第七场之后表示,他们希望继续留在休斯敦,继续为火箭效力。

  当有人问起阿泰,是否愿意继续留在休斯敦时,阿泰毫不犹豫,“是的,上帝都愿意。但是这不取决于我。”如果这样的回答还是不能准确表达出阿泰到底是怎么想的,那么当他被问到如果合同谈判问题解决掉他是否倾向于留在火箭队时,阿泰的回答相当肯定:“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答案就是是的,我只知道这支球队是如此优秀,我想我们大家将会一起成长。”

  对于续约阿泰,火箭正在积极准备,总经理莫雷说:“他希望回到球队,我们也希望达到这个目标。现在我们向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同样韦弗本赛季结束后将再次成为自由球员,而他表示希望自己不用再去寻找一个新家,更喜欢留在火箭,留在他四个赛季所来到的第五支球队。

  本赛季开始前,韦弗通过激烈的队内竞争,终于留在了阵容之中,当本赛季麦迪因伤缺阵时,韦弗终于等到出头之日,他成为火箭本赛季最大的发现。

  “我希望我能够回到这里,”韦弗对火箭给予他的机会感激不已,“我爱休斯敦,我爱这支球队,他们给了我一个打球的机会,所以我很乐意回到这里。”

  韦弗本赛季打出了自己最高产的一个赛季,平均每场9.7分(之前最好的一次也只是仅仅1.7分),44.7%的命中率。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