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湖人盛赞火箭勇敢坚韧 但“三巨头”前景都堪忧

  火箭赢得尊重,湖人盛赞这支充满勇敢和坚韧的球队。尽管如此,输还是输了,“三巨头”下赛季能否全部保留?这成了火箭的大问题。

  首先是最近人气急降的麦迪,他有保障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但他下赛季工资达到最高的2300万美元,这无疑给火箭的财政状况带来巨大麻烦。

对麦迪来说,手术后的实力能恢复到何种程度存在很大变数。因此,火箭把麦迪交易出去的难度很大,除非有一支球队特别看重他在2010年夏天到期的大合同。

  除了内线统治力,姚明的职业精神比麦迪强多了,他更有交易价值。姚明的合同2011年才到期,他在2010年有一个可以跳出合同的球员选项。姚明迟迟没与火箭完成续约,他的任劳任怨与脆弱的左脚让火箭高层陷入两难选择。

  阿泰斯特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由于姚麦组合下赛季的工资总额超过3800万美元,这给火箭续约阿泰带来金钱上的困难。火箭开出4年3700万美元的价码,阿泰显然不太满意。阿泰今年11月将满30岁,即将步入职业生涯晚期,也很需要一份大合同养老。阿泰在季后赛的发型很花哨,左边是火箭队标,右边是“Houston”,有人问他这是否代表他决心为火箭效忠。阿泰回答得模棱两可:“搞成这样的发型只是为了搞笑。” 本报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