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险恶第七赛段在雾中启程 目标直指大西洋高威市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  2008至2009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最后一个跨洋赛段昨天下午启程。7艘赛船从波士顿出发,目标直指大西洋另一侧的爱尔兰高威市。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7艘赛船犹如弦上之箭冲了出去。

彪马队在左边,紧随其后的是德尔塔劳埃德、电讯黑队和爱立信4号。爱立信3号、绿蛟龙和电讯蓝队选择了右舷的位置。几分钟后,电讯蓝队冲到了最前面,第一个绕过了1号标,随后是黑队、绿蛟龙、彪马、爱立信3号和4号。在第二个绕标处,两艘西班牙船开始处在领先位置,彪马排在第三,随后是爱立信4号和3号。第七赛段全程2550海里,预计船队一周后将到达大洋彼岸的高威市。航行中,船队首先要南下,通过设在加拿大纽芬兰群岛附近的一个得分门。这里是鲸鱼保护区,群岛东南边是冰山禁行区,这将是船队面临的第一个考验。在2005至2006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上,就是在这片水域,一名西班牙参赛船员不幸落水身亡。几天后,船长鲍威·贝金又不得不弃船逃生,他们最终被荷兰2号船救起,但是movistar号则沉入大西洋底,这一切使得这片海域成为今年第七赛段最令人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