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乓球亚洲杯 > 男乒争锋

王皓横扫日小将三战全胜 携手马龙强势晋级八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5月19日发自杭州)今天下午,第22届亚洲杯乒乓球赛男子单打小组赛在浙江省杭州市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新科世乒赛冠军王皓3-0轻取日本小将丹羽孝希,三战三胜从小组中出线。

  首局比赛王皓一度6-1领先对手,但丹羽孝希很快就将比分追成了6平。不过此后王皓抖擞精神,实力强大的很快就以11-8赢下来第一局。第二局比赛王皓开局2-0、3-1领先,进入中局时他依旧保有两分以上的优势。最终王皓11-6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陷入僵持,丹羽孝希4-2领先进入中局。此后王皓掀起反击浪潮并连得四分,这个时候丹羽孝希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王皓依旧“凶猛”,最终他11-8锁定了最终的胜利。

  在另外一场有中国球员参加的比赛中,马龙3-0(11-6、11-3和11-3)战胜了伊朗选手莫罕默德来扎。(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