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耻辱夜丢人一幕 水货外援竟替补席酣睡(图)

    搜狐体育讯 上周六的情歌球场,皇马2-3不敌主场作战的比利亚雷亚尔,在遭受三连败的同时,也让当时尚未比赛的巴萨提前拿到了本赛季的西甲冠军。在这样一个耻辱之夜,皇马的替补席上却出现了更加让球队颜面扫地的一幕,西班牙的电视台竟然拍到了法国外援福贝尔在场边的椅子上睡着的画面。更多西甲新闻


  福贝尔是在今年1月冬季转会期间,以150万欧元从英超的西汉姆联租借加盟皇马的。不过这名被誉为“黑色齐祖”的法国人却成为了皇马引援的笑料,加盟至今他只为皇马替补出场过3次,时间仅为53分钟,堪称不折不扣的超级水货。皇马引进福贝尔的目的原本是为了让他打右前卫,和罗本两翼齐飞,但资质平平的法国人并不被主帅拉莫斯所信任,即使罗本受伤的情况下,福贝尔也几乎很难进入大名单,拉莫斯宁愿让伊瓜因客串右前卫,把马塞罗改造成左前卫,也不愿冒险让福贝尔出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皇马上周出战潜水艇的比赛,由于古蒂和斯内德的因伤缺阵以及加戈和马塞罗的停赛,福贝尔难得以“凑人数”的形式进入了皇马的大名单。第73分钟拉莫斯同时换上德伦特和帕雷霍之后,皇马本场的换人名额已全部用完,福贝尔彻底失去了出场机会,失望的法国人在替补席上开始有些坐不住了。摄像机的镜头捕捉到,福贝尔先是抓了一下自己的私处,随后竟然在嘈杂的体育场内悍然睡去。

  由于当天的比赛是22点开球,所以比赛结束前已经接近夜里12点,对于此前在英超效力的福贝尔来说,这个时候在以前已经是打完比赛回家睡觉的时间。在皇马几乎当了4个月观众的福贝尔在比赛的时候已经睡意连连,显然打不上比赛让他根本无从适应。

  福贝尔此举被曝光,他在今夏被皇马退回西汉姆联肯定也将成为定局。在皇马队内,只有同胞拉斯-迪亚拉和福贝尔有一定的交情,俱乐部其他人都对这位队友不怎么搭理,所以还出现过福贝尔无故缺席训练遭到罚款,却没有任何人通知他的情况,福贝尔也公开表示过在皇马“很多事都没有人告诉自己”的不满。目前的一切对于福贝尔来说都已经不重要了,只要5月31日西甲一结束,法国人就会立马拿起行李离开皇马,结束在伯纳乌这5个月的荒诞旅程。(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