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比埃霍夫遗憾巴拉克无缘战中国 卡恩携美女来华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报道)德国队出战亚洲行的名单将在德国时间下午一点正式公布,由于缺少了巴拉克以及不莱梅、勒沃库森和U21的国脚们,这届国家队名单并不受德国国人期待。面对半数主力缺席的现实,勒夫和比埃霍夫仍旧表示,这次德国亚洲之行,绝不是简单的作秀或渡假之旅。德国队亚洲之行,肩负着竖立德国足球良好形象的使命。

  比埃霍夫说:“我们将派出一支足以代表德国足球的强大的有吸引力的球队去中国和阿联酋。”但与此同时,比埃尔霍夫毫不掩饰他对巴拉克的思念,他说:“为了世界杯的前景考虑,我们必须锻炼新人,考验更多的有潜力有前途的队员。我当然更希望能带上一支完整的德国队去亚洲,特别是巴拉克作为队长他是德国队最重要的一员,从2002年世界杯起他就是亚洲球迷心目中的巨星。”

  德国足协邀请卡恩作为特别嘉宾,随德国队出访亚洲,已经退役多年的狮王卡恩在亚洲球迷心中的人气依然不减,仍是德国队一块充满魅力的金字招牌。德国足协还邀请精通中文的击剑美女海德曼同行,卡恩和海德曼这对美女与野兽的组合双拳出击,可见德国足协对中国一站的重视程度。比尔霍夫说:“我们去年就已经确定了出访中国的行程,得到了德国足协和德国足球联盟一致的支持,从经济方面考虑,中国市场非常重要!希望此次亚洲之行能打造德国队和德甲联赛在利润丰厚的中国市场、亚洲市场上强有力的品牌。”

  对于德国队的赞助商们,德国队此次亚洲之行甚至比世界杯预选赛更加重要,不少赞助商都准备了相应的企划,等待在5月28日在上海举行的德国足协酒会上寻找开拓亚洲市场的契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卡恩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