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里杰预言梅西将主宰欧冠决赛 已准备返米兰执教

  新一轮的欧冠决赛预测在欧陆兴起,前巴塞罗那主教练弗兰克-里杰卡尔德也加入其中,在被问之巴塞罗那和曼彻斯特联谁将问鼎本次欧陆王冠时,荷兰人义无反顾地表示,新科西甲以及国王杯冠军的真正敌人并非阿莱克斯-弗格森率领的红魔,只要不出现失误诺坎普将迎来本赛季大耳杯。

  “这将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你可以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哪个神奇的夜晚看到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球场上厮杀,现在看起来曼联的状态似乎更加神勇,他们拥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这位可以决定比赛胜负的球员,”里杰卡尔德首先表示。

  “我想最终的结果将改变决赛保守,进球贫乏的欧冠决赛历史,全世界球迷将在亚平宁见证一场进球大战,如果巴萨的防守做得足够出色,我想他们完全可以战胜卫冕冠军,而他们如果可以保持战胜切尔西的状态,我几乎找不到他们输球的理由!”

  巴萨一点胜红魔

  “我想最终主宰这场比赛的将是莱昂内尔-梅西,我已经观察他很多年了,对于他的成长历程我非常的惊异,他禁区内解决问题的方式以及控球的动作让我只能找到一个词汇来形容-伟大!几乎没有人可以做到这一点,或许你只有看纪录片才可以找到答案,”

  “现在梅西还年轻,而这对于巴萨而言是一个好消息,因而这意味着诺坎普还可以首获更伟大的阿根廷小将,足球是可以令球迷开心的运动,而梅西完全可以将开心变为大喜,他不但使得球迷开心,还可以享受比赛和胜利的喜悦,我非常看好他在决赛的演出,”

  “或许人们都在诟病他在欧冠半决赛两回合比赛中的默默无闻,但是相信我在与最强对手的碰撞中,他完全可以涅磐而出,最终成为巴萨的救世主!”

  寄语小罗

  “我想罗纳尔迪尼奥是另一位特别的球员,也是我所执教下最有天赋的球员,在巴塞罗那整个职业生涯他都是杰出的,他的绝技以及在球场上的球感是绝无仅有的,我听到有些球迷认为他永远也找不到巅峰的状态,但是我不这样认为,”荷兰人继续道。

  “我需要重新关注自己的比赛,他需要下定决心!毫无疑问他将重新回到自己的巅峰状态,就像梅西一样找到足球的快乐,”弗兰克解释道,“现在很难说谁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球员,他们简直就是各具千秋,”

  “罗尼天生就是比赛的焦点,德克更具技巧性和天赋,就像哈维(赫尔南德斯)以及安德列斯(伊涅斯塔)一样,他们都是非常杰出的球员,还有一些球员都在我的心里,他们都是杰出的球员!”

  重掌教鞭

  意大利媒体还在为AC米兰主教练卡罗-安切洛蒂摆驾切尔西的蛛丝马迹苦苦追寻之时,荷兰同行的最新消息似乎帮助了亚平宁口舌找到了确凿的安帅出走证据。据悉,前巴塞罗那教头弗兰克-里杰卡尔德已经拒绝了来自荷兰豪门阿贾克斯的邀请,全心全意地准备今夏正式入主圣西罗。

  据称,这位诺坎普“梦二队”的主帅的经纪人在两周前已经开始在米兰与红黑军团秘密联络,《米兰体育报》曾经多次在酒店抓拍到了秘密会面的图片,而相信在拒绝曾经培养自己的荷兰小丑执教邀请之后,黑天鹅下赛季重回米兰城基本已成定局。

  特别是在前天意大利媒体曝出圣西罗大佬希尔维奥-贝卢斯科尼抨击主教练安切洛蒂的一席话,称这位带领着世界一流球员仅仅获得二流成绩的战术大师应该为这样的战绩负责,很明显这位意大利“大嘴总理”已经开始在为安帅下赛季出走斯坦福桥打下一个基调。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欧冠 | 弗兰克 |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