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德国队公布亚洲行名单:拜仁三将 卡考替克洛泽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报道)德国时间下午一点整,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在德国足协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5月26日至6月3日出访中国和阿联酋的18人名单。

在这份名单中出现了4张新面孔,28岁的斯图加特前锋卡考终于以偿夙愿,披上了德国国家队战袍,其他三名新人是门将诺伊尔,中场根特纳和特莱什,克洛泽的伤势没有完全恢复,因此不会随队出征。

  德国队将在5月29日在上海迎战中国国家队,这也是中国队主帅高洪波上任后的首场正式比赛。

  德国国家队名单如下

  门将 :恩克(汉诺威96)、诺伊尔(沙尔克04)

  后卫 :拉姆(拜仁慕尼黑)、弗雷德里希(柏林赫塔)、辛克尔(斯图加特)、沙费尔(沃尔夫斯堡)韦斯特曼(沙尔克04)、特莱什(斯图加特)、胡特(米德尔斯堡)

  中场 : 希策尔斯佩格(斯图加特)、扬森(汉堡)、施魏因施泰格(拜仁慕尼黑)、特洛霍夫斯基(汉堡)、怀斯(霍芬海姆)、根特纳(沃尔夫斯堡)

  前锋 戈麦斯(斯图加特)、波多尔斯基(拜仁慕尼黑)、卡考(斯图加特)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