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天津两连胜迎迟到爆发 板凳实力成津门最大财富

    搜狐体育讯 尽管经历了超过十二个小时的转机,尽管在下半场遭遇到那位可能则由美国职业摔跤联盟裁判转为足球裁判的主裁一次次纵然主队恶意犯规的判罚,天津队还是依靠毛彪的进球1-0绝杀对手,拿到四支中超球队在本赛季亚冠中的第一个客场胜利。在这场在大雨中充满了主队球员恶意犯规的比赛,还是以天津的胜利而告终。

视频:毛彪反击一剑封喉 中央海岸0-1天津泰达

  上半场开场后天津队踢的不错,毛彪在第4分钟利用一次前场反断形成射门机会,但是比赛过了十分钟以后,体能问题开始困扰天津队,他们随后在比赛中渐渐失去了对节奏的控制,上半场最后十分钟,中央海岸几乎围着天津队强攻,这是可以理解的,如果你先从天津飞首尔,再从首尔飞澳大利亚,绕着亚太飞个大半圈,你也会体能不支。

  下半场比赛,主队依然狂攻,但是他们临门一脚实在只能称得上中甲水准,虽然队中有球员在富勒姆踢过球,但是在比赛中,中央海岸的冲吊打法在天津后卫和门将的保护下基本上没有获得太多机会,有些看似很好的机会也被他们一脚打飞。下半场换到了右路的马磊磊在中圈弧用左脚传出一记低平球,毛彪从左路杀入禁区低射得分,这粒进球几乎令中央海岸崩溃,因为同为出线无望的他们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告慰主场的球迷,可惜连这一点都没有做到。

  比赛的最后二十分钟,场面无比混乱,值得表扬的是,天津队的年轻球员们还算表现不错,他们懂得如何保护自己,主裁大概刚刚从美国职业摔跤联盟转型,看着替补出场的波特踩中了白毅腹部居然没有任何表示,随后的比赛陷入乱战,天津队几乎每分钟都有球员被侵犯,但他们撑到了最后。

  这是一场混乱的比赛,因为最后17分钟(含补时)已经没有任何技战术,但是在此前的八十分钟时间内,天津队踢的非常漂亮,这一支以替补和年轻球员组成的天津队帮助中超球队获得了亚冠的第一个客场胜利,这也是天津队用替补阵容获得的两连胜。马磊磊、聊博超和吴泽已经展现了他们的价值,替补球员白毅、赵燕明也展示了他们的血性,这是场男人的胜利,虽然最后十七分钟的混乱似乎掩盖了这场胜利的价值,但这混乱是裁判和主队球员的疯狂犯规带来的,天津球员可以昂着头离开那块球场。

  两连胜,客场首胜。获得了如下的成绩之后,天津队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的表演,主力球员支撑的前四场比赛中,他们的表现过紧;替补和新人完成了两场比赛中,天津队才真正开始发挥实力,他们的能力和潜力直至最后两场比赛才暴发。相信这支天津队,如果明年他们能打入亚冠,他们能够给中超带来真正的惊喜。

  (搜狐体育 钱琨)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彪 | 马磊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