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裁判纵容澳球员施暴 天津像男人一样用胜利回击

图为双方队员激烈拼抢(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中央海岸水手队粗野的球风让天津泰达队球员饱受折磨,而让天津队更加不满的是主裁判的执法尺度,亚冠小组收官战役就在抱怨声中结束。虽然最终天津队1比0客场取胜,用一场胜利结束了自己的亚冠之旅,但因为对方球员在球场上的粗野动作以及裁判的“不作为”纵容导致发生了不愉快的冲突事件,给这场比赛抹上了一丝阴影。

视频:毛彪反击一剑封喉 中央海岸0-1天津泰达

  澳洲球队踢球硬朗已是远近闻名,在经历了今晚的比赛后,天津队球员都深有体会。让球员们更加不满的是,裁判似乎对水手队球员的小动作视而不见。虽然是一场无伤大雅的比赛,但被泰达先入一球之后,主队球员变得很急躁。第54分钟,何杨和对手发生在拼抢中发生身体冲突,对方球员在拿不到球的情况下报复性踩踏伤人,当天津球员集体向主裁判进行投诉时却无果。第68分钟后,海岸前场断球、突破,被断球之后回身放到了韩燕鸣。然而一个要给牌的动作裁判却置之不理,场面上又发生冲突了,球员们都围在了一起。电视一直在播放刚才的争执镜头,威尔金森指着聊博超,似乎在咒骂着什么。

  顿时双方再次剑拔弩张起来,尽管没有出现出手伤人的激烈动作,但气氛十分紧张,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和两名边裁在双方球员乱作一团的情况下,尽力将两队队员分开,逐渐将火爆场面压制,而双方队长也把自己的队员拉到一边。

  但主裁判的“软弱”判罚在随后剩余不多的比赛过程中为双方球员做“动作”也埋下了伏笔。临近比赛结束前,海岸队的队员都在骂骂咧咧的,他们的急躁应该已经宣布他们要败给这支完全由替补组成的泰达队了。第86分钟,白毅在自己的禁区边上倒地了,是在拼抢的时候被对方的5号波特踹了一脚,裁判还是坚持不出示黄牌。

  进入到补时阶段, 赵燕明争抢的时候被科瓦斯尼克撞倒,他把球抛出了边线,比赛暂停。主裁判向赵燕明出示黄牌示意假摔。科瓦斯尼克开出角球,范柏群痛苦的倒在场地上,天津队守门员教练王建英冲入场地劝解队员,主裁判把他推出场地,韩志强表示不满,场面一度混乱。场内,何杨和聂涛痛苦的倒在本方禁区内,澳大利亚队员反倒用言语进行讥讽。随后,天津队得到反击机会,毛彪快速突破时被回追的卡瑟斯踢倒,本应吃到红牌的卡瑟斯幸运的仅吃到黄牌一张。

  与主队粗野犯规相比,天津队的冷静行为却值得称赞。面对对手的多次身体侵犯,泰达球员始终很冷静,他们很理智的应对没有激活矛盾,从这点上看,天津队的职业素养和冷静的头脑依然值得称道,1-0获得亚冠客场的首个胜利也当之无愧。(搜狐体育 傲赴)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彪 | 尼克 | 何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