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乓球亚洲杯 > 男乒争锋

亚洲杯-王皓4-2力克江天一 晋级半决赛PK张继科

[组图:亚锦赛王皓4-2胜江天一]
王皓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5月19日发自杭州)今天晚间,第22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浙江省杭州市体育馆进行了男女单打八进四的比赛。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单打1/4决赛中,东道主选手王皓4-2战胜中国香港球员江天一,晋级半决赛。此前两人曾经在横滨世乒赛男单第四轮中相遇,在江天一先胜两轮的情况下王皓绝地反击,4-2赢得了胜利。

  首局比赛开局阶段两人杀得难解难分,进入中局王皓逐渐占据上风。尾局时江天一苦苦追赶,不过最终仍然是王皓以11-7赢得了第一局的胜利。易地再战,江天一开局5-1占得先机。进入中局江天一越战越勇,一度8-2领先王皓。最终王皓接发球失误,江天一11-3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双方从1平一路杀至6平。此后王皓展示了自己漂亮的反手攻击连得两分,在进入尾局时他已经9-7领先对手。最终江天一回球出台,王皓11-7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比赛开局王皓连续强攻得手,5-1领先进入中局。此后江天一和王皓交替失误,在进入尾局前两人战成了7平、8平。面对咄咄逼人的对手,王皓并没有手软。在尾局阶段正是凭借自己的强攻,王皓一举确立了胜势。最终江天一接发球下网,王皓11-9赢下了关键的一局。

  第五局比赛江天一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5-1领先对手。此后双方互有攻守,王皓逐渐迫近了比分,但旋即江天一又绝尘而去。进入尾局时江天一依旧保有四分的领先优势。最终江天一11-7扳回一局。

  第六局比赛江天一开局再度领先。在0-2落后的情况下王皓开始了反扑。两人先后战成2平、3平,进入中局后王皓渐渐占据上风,一度9-3领先对手。最终王皓凭借自己凌厉的攻势11-5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马龙4-2战胜唐鹏,晋级半决赛,六局比分分别为:5-11、9-11、11-6、11-5、11-8和11-5。张继科以4-1战胜日本选手松平贤二,五局比分分别为:10-12、12-10、11-4、12-10和11-9。(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