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解析申花出局原因 内部紊乱神经病球队岂能突围

  其他:运气、天气、死亡之组、伤病或者裁判

  四支中超球队中,上海与天津分到的是死亡之组,其中又以上海运气最差,水原三星和鹿岛鹿角分别是K联赛和J联赛中的冠军级球队,即使新加坡军团也是东南亚球队中的翘楚,与一心到客场旅游的斯里维加亚不同。上海申花值得称道的一点是,他们虽然有败仗,但他们从来不会象某个别球队一样,输球后从两支球队实力到球员年薪做比较为自己找理由,这点是上海申花身上有的骨气。

  上海申花在小组赛队段即遭淘汰,是因为他们没有死亡之组杀开血路,没有杀开血路又似乎受到运气的影响。客场战水原和军团;他们受到了裁判的照顾,但他们又在最重要一场比赛中被裁判给黑了;打军团时依然受到天气的困扰。这些都是客观存在的问题,我们可以排列出来。

  孙吉的受伤对于上海申花的打击是致命的,因为陈雷在这支上海申花队担任主力右后卫有些勉为其难,杜威的受伤和某种原因上的无法上场也使上海申花队的中后卫组合在不断调整中,伤病在某些程度上确实影响到了上海申花的战斗力。

  运气,如果巴尔克斯在水原客场罚中了那个点球,也许命运就会完全改变,但那场比赛中,上海申花已经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恋,获得一个点球不说,李玮峰还被罚下场,没有赢球是因为巴尔克斯够烂。客战军团时又遇到了桑拿天,这也是很正常的,去年长春亚冠远征越南时都带了自制中药,你没有这些准备,你肯定吃亏。

  运气、天气、死亡之组、伤病困扰和裁判问题,这是我们找出的五个客观原因,但是导致上海申花无法在亚冠小组出线的,绝不是这五个客观问题,而是紊乱的内部和客场虫的痼疾,上海申花有必要把注意力重新放到中超上,另外,客场虫和内部紊乱,至今仍然在中超赛场上困扰着他们。

  (搜狐体育 钱琨)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