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贾秀全总结申花亚冠之旅 结果不完美成长需代价

  2009年5月19日晚20:00,亚冠小组赛G组展开了最后一轮的角逐,上海申花队坐镇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队。由于此前申花队在上轮比赛中意外被新加坡军团队逼平,仅仅在理论上还存在着出线的可能,最终能否出线还需看水原与军团比赛的结果。

最终,申花在主场1比1战平鹿岛鹿角队。同时,同组的水原三星也在主场不出意外地以3-1战胜新加坡军团,最终申花十分遗憾地被淘汰出本届亚冠赛事。

  赛后,鹿岛鹿角队主教练奥利维拉和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奥利维拉首先发言,他表示:“这是场又精彩又残酷的比赛,来到申花的主场,我要求队员们以防守为主,比赛的最后我们有队员受伤,这让我十分心痛,回去以后我们会继续准备J联赛的比赛。”

  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和比赛的最佳队员米利甘代表申花参加了发布会,米利甘在这场比赛里为申花首开纪录,这也是他为申花在正式比赛中打进的第一个进球,他也感到非常高兴,而贾秀全则说:“这场比赛队员们都已经尽力了,比赛的结果不是最完美接下来我们会做一个调整,全力准备接下来的中超的比赛,另外我还要感谢热心为我们助威的球迷。总结我们小组赛以来的表现,有好的地方,也有不足的,这也是我们成长过程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回去我们也会好好总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奥利维拉 | 米利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