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全国跳水冠军赛 > 最新动态

郭晶晶场边看比赛 心情糟糕拒评李世鑫109B(图)

[组图:郭晶晶托腮观战]
郭晶晶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5月19日西安报道) 当男子选手们在跳板上激战正酣的时候,细心的人们发现了一位特殊的观众--她一袭黑衣,秀发披肩,脸上有明显的晒斑,九分裤,夹脚凉拖,每跳一轮都会条件反射性地鼓掌,时而坐在地上,时而站起来。她就是郭晶晶。

  北京时间5月19日,2009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西安继续进行。在男子3米板决赛中,久未露面的郭晶晶拣了一处“合适”的位置,饶有兴致地观看起比赛来。说是“合适”,只不过是跳水馆陆上训练房门口处,也是选手们跳完之后与教练交流的地方。有意思的是,训练房门口有两名保安坐在椅子上,而郭晶晶却索性紧挨着他们直接坐在了地上。>>您认为郭晶晶为何心情不佳?

  虽然没有戴眼镜,但郭晶晶对于赛况还是非常关注,只要是自己熟悉队友在跳,郭晶晶还会专门探着身向前看最后的入水动作。从第一跳到最后一跳,郭晶晶是最忠实的观众。

  比赛结束并且颁奖仪式结束后,秦凯被大批的媒体包围采访,这时,郭晶晶从一旁的小屋探出头来。看见这种状况,郭晶晶非常“配合”地猫着腰、低着头,几乎是从媒体包围圈从突围了出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尽管郭晶晶饶有兴趣地观看完了整场比赛,但如果想让郭晶晶对这场比赛发表一下看法,无疑是找错了人。当有记者向她提问,郭晶晶仿佛并不觉得自己今天观看比赛有什么特别:“我每场比赛都看啊,不光男子,女子比赛也看的。”当被要求点评一下李世鑫刚完成的难度系数高达3.9的109B时,郭晶晶有些不耐烦地回答道:“他跳得怎么样怎么该我来点评,这是他教练的事情,跟我没有关系!”

  不愿意发表对别人的看法,说起自己的情况,郭晶晶也是非常敷衍,好不容易从嘴里挤出三个字“我很好”后,郭晶晶就背着包头也不回地走了。

  相关:意名记称郭晶晶不如吴敏霞美 前者大气后者古典
          秦凯逆转战胜难度王 郭晶晶21日出战女双3米板
          组图:一姐西安观战难见笑 郭晶晶晒黑形象有变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秦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