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下课响彻全场贾秀全无奈 感谢球迷一如既往支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9日上海报道)奇迹没有出现,申花还是出局了。北京时间19日晚,申花与鹿岛鹿角的比赛成为其与亚冠的告别赛。在周军下课的同时,球迷再次表达了不满,他们高喊“贾秀全下课”,让一直以来如坐针毡的贾秀全压力倍增。

  今天的比赛,对于申花来说就是要放手一搏,因为出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贾秀全在赛前表示,这场比赛里他既要结果也要过程。

  赛后,贾秀全一脸平静地出席了发布会。对于结果,他感到很遗憾。“比赛没拿下,但是队员们都尽力了。比赛,有些客观上的因素,接下来我们会好好准备,准备接下去的中超联赛。无论是伤病,还是心态,我们都要好好休整。”贾秀全表示,“亚冠结果不是最完美的,但是尽力了。在亚冠开始前,我们没有想过要一个什么样的亚冠之路,没想那么多,一场一场打。这几场亚冠比赛打下来,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暴露了一些问题,接下去我们会总结。

  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主席台两侧看台上的球迷都表示了强烈不满,他们一直高喊“贾秀全下课”。对此,不知贾秀全内心做何感想,但是他在发布会上如是说:“感谢球迷一如既往支持。”

  较为讽刺的是,虽然申花被淘汰了,但是米利甘却当选了本场的“最佳球员”,而且还在比赛中打入了他加盟申花以来的第一粒进球。“就我来说,本赛季有好几次进球机会,但今天是第一个进球,我很开心。今天我们团队很努力,大家都很出色,申花给我留下了美好记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