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李章洙称国安板凳不厚 鲁能成中超四强亚冠独苗

  中超四强出击亚冠联赛,打到小组赛最后一轮只剩独苗鲁能。昨晚,早早出局的天津队获得连胜,只可惜幸福来得太晚;申花只有赢了才有1%的晋级希望,但他们却平了而惨遭淘汰,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队则成功晋级;今天,早已出局的国安队为了荣誉而战,山东鲁能则需要在客场取胜才能晋级亚冠东亚区八强赛。

  1比1

  申花遥看大头出线

  除非竞争对手水原三星队输了,而申花赢了,这样申花队才能上演出线奇迹;除非水原三星平了,申花队既能获胜又取得足够多的净胜球,才能出线;可这一切都没能成为现实,水原三星队3比1轻取新加坡军团队,申花1比1战平鹿岛鹿角,理论上出线的希望也变成了奢望。

  昨天,对阵鹿岛鹿角队,申花队展现出了打对攻的决心,并率先靠米利甘的门前抢点取得领先。可鹿岛鹿角队很快扳平比分,并锁定了这场1比1的平局。不管竞争对手水原三星如何,至少申花队并没有在结果上实现改变命运的努力。

  注:申花队所在的G组,日本鹿岛鹿角队积13分和李玮峰所在的韩国水原三星队积12分以小组前两名身份出线,申花队积8分位列第三。 

  1比0

  天津连胜来得太迟

  昨天做客澳大利亚,天津队派上了不折不扣的替补阵容,尤其是在布里奇受伤被换下场之后,天津队甚至变成了一支年轻人为主的“全华班”!可正是这支年轻的球队,却1比0挑翻了中央海岸水手队,拿下两连胜。

  毛彪在快速反击中的进球,成就了天津队的连胜,但天津将士们都清楚,这样的连胜无非是给自己一丝安慰。“连胜来得确实太晚了,如果我们能在前三轮就有这样的结果,那最后的出线席位也许会有我们一个。”天津队主帅左树生在赛后不无遗憾地说。

  注:天津队所在的H组,韩国浦项制铁队积12分和日本川崎前锋队积10分以小组前两名身份出线,天津队积8分位列第三。

  出征印尼 取胜出线

  鲁能独苗不易当

  作为中超在亚冠赛场上惟一可能进入复赛的队伍,山东鲁能队将在今晚客场挑战印尼斯里维加亚队。为了避免重蹈申花队第五轮客场被弱旅逼平的覆辙,鲁能队的备战极其谨慎。

  鲁能队上下均表示,对方实力并不足以让自己担心,而一些场外因素,诸如天气、饮食等方面反而让球队担心。“如果场外因素能够解决得很好,拿下这场比赛不成问题。”鲁能队主帅图拔表示。

  注:排名小组第二的鲁能队与首尔FC队同积7分,由于在两回合的比赛里对首尔FC队战绩占优,因此,鲁能队今天只要取得胜利就可出线。

  国安今天告别亚冠

  铁帅自辩:国安板凳不厚

  今晚7时,国安队将在主场工体,迎来2009赛季亚冠小组赛收官战。由于之前早已被淘汰,因此国安此战将派上之前少有机会出场的队员参赛。李章洙昨天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坦承:双线作战,国安能力还不够。

  提前被淘汰,国安队在面对这场对名古屋鲸八队的比赛之前异常轻松,国安教练组已经决定,以之前打比赛少的队员以及年轻队员为主,并有可能让徐云龙这些伤愈的主力队员上场找感觉。

  回顾国安在亚冠小组赛的出局,李章洙坦言:“我们能够完成全年任务的球员只有20多人。相比韩国球队可以组成两套阵容出战,中国球队主力和替补之间水平差异比较大,所以同时打好两个赛事的比赛比较困难,这也是亚冠赛场上成绩不好的主要原因。”

  信报记者 郭梁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