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争艳

丁宁:消极因素积极考虑 在比赛中要展现出霸气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5月20日发自杭州)4-0战胜平野早矢香,丁宁顺利地闯入了第22届亚洲杯乒乓球赛的四强。对于这位有过世乒赛历练的小花来说,亚洲杯的目标绝不仅仅是赛场上的胜利。

  “这是我跟平野早矢香第一次交手,以前从来没有碰过。今天虽然大分我是4-0,但是有两局都是7-9落后,”赛后丁宁对搜狐体育说,“好在当时我没有乱,还是挺坚定地去打,我感觉整体发挥还是比较正常。”

  其实从年初的职业巡回赛分站赛开始,丁宁就一直在路上奔波着。职业巡回赛、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封闭训练、世乒赛、全运会预选赛,再加上现在的亚洲杯。丁宁几乎是中国女乒最忙的队员了,“感觉是有点累。从今年年初到现在比赛就没有断过,一直在比赛,”丁宁说,“尤其是像今天,一上来就是打四场。我们昨天才赶到这,晚上很晚还在训练,今天六七点就起来准备比赛了。”不过尽管有这么多的消极因素,丁宁却表示这种情况对大家都是一样的,“我感觉作为自己来讲,还是应该把消极的想法放到一边,多去积极地想。”

  最后丁宁说,“现在我已经打进半决赛了,后面基本上都是自己人。在半决赛中我会和刘诗雯打,对我来说还是全力以赴吧。我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自己能够展现出一种霸气来。因为从世乒赛中自己也学到了一些经验,自己还是应该有一些霸气在。”(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 平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