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争艳

福原爱平时最爱模仿赵本山 最期待看小沈阳演出

[无缘四强瓷娃娃掩面哭泣?]
瓷娃娃掩面哭泣?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原以为背靠东道主的优势,福原爱将成为横滨世乒赛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哪曾想横滨却成了福原爱乒乓事业上的“滑铁卢”。不过,昨天亮相杭州参加第22届亚洲杯乒乓球赛的福原爱却一扫横滨“阴霾”,面对媒体采访时更是来者不拒。昨天,据杭州同行透露,曾在辽宁有过打球经历的福原爱果然是承袭了东北人与生俱来的喜剧天赋,不但一口正宗的东北话逗得在场所有人笑个不停,而且小爱还透露说自己的偶像是赵本山,现在她最期待的就是去看小沈阳的演出。

  平时最爱模仿赵本山

  其实早在辽宁队打球时,福原爱就知道沈阳有个笑星叫赵本山,而且每次看赵本山的小品都会笑个不停。而据当时辽宁乒乓球队的队员透露说,福原爱不仅爱看赵本山的小品,而且还喜欢模仿。训练之余,福原爱总喜欢用赵本山小品中的语调和口吻去和队友说话,常常是把身边人逗得捧腹大笑。正因如此,福原爱在队里还有一个特别的昵称“开心果”。>>您认为福原爱为何屡遭败绩?

  也许是离开中国的时间太长了,据杭州同行对记者说,在福原爱被问到赵本山有个“高徒”叫小沈阳的、现在人气很旺,她是否听说时?福原爱一脸的疑惑,但她表示如果有机会一定去看看小沈阳的表演,因为她很难相信还有比赵本山更搞笑的人。

  面对感情追问拒绝回答

  在中国球迷眼里,福原爱一直是那个喜欢看卡通书、一副乖乖女模样的“瓷娃娃”。直到有一天她与网球运动员锦织圭的恋情被各大媒体曝光后,人们才突然发现,那个乖巧、可人的小女生已经长大,而且开始有了自己的感情归宿。

  不过,这段轰动日本体坛的恋情并没有给福原爱带来太多的甜蜜和幸福,因为福原爱乒乓事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低谷。而她与锦织圭的恋情显然成了成绩下滑的“罪魁祸首”。虽然这段感情已经画上了句号,但每次福原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总免不了要提及这段感情“过去时”。这一次当福原爱出现在杭州媒体面前时,自然也不例外。但已经学聪明的福原爱并没有直接拒绝记者的提问,而是以“下个问题是什么?”机灵地绕开。看来,这段感情在短期内还很难让“瓷娃娃”坦然面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相信事业低谷总会过去

  也许是天生乐观的个性,福原爱虽然在家门口的横滨世乒赛上、遭遇了自己乒乓职业生涯的最大打击,但对于未来她始终是信心满满,并认为事业低谷总会过去。福原爱果然没有食言。在昨天下午已经结束的第22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小组赛中,福原爱凭借三战两胜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跻身8强。

  此前,曾有消息称福原爱一直在学业与乒乓球事业之间如何取舍犹豫不决。在杭州当福原爱再次被问到接下来的选择时,福原爱表示自己接下来会参加日本的乒乓联赛。用福原爱的话来讲,“我现在的身份是一名乒乓球运动员,所以我会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乒乓球训练和比赛中。”记者 赵姝

  相关:福原爱:叫我小爱就行 杭州有好多漂亮姐姐(图)
          亚洲杯-刘诗雯4-2轻取福原爱 与丁宁争夺决赛权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