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评估报告:姚明证明核心作用 升空还需补强

  助推器功效

  斯科拉 ★★★★★

  在自己的第二个NBA赛季,斯科拉更加得心应手,他一共拿下29次两双,其中季后赛5次。在与湖人的第六场“生死战”中,斯科拉的24分和12篮板帮助火箭绝处逢生。阿根廷人已经被证明是姚明最得力的搭档。

  兰德里 ★★★★☆

  除了“枪击案”的意外,兰德里整个赛季并没有意外,他依然是火箭板凳阵容上最有活力、贡献最稳定的球员。

  布鲁克斯★★★☆☆

  在送走阿尔斯通之后,布鲁克斯被推上首发,这对火箭来说是把双刃剑。布鲁克斯在季后赛曾拿下34分的全明星数据,但大部分时间里他的表现并不稳定。

  洛瑞 ★★★☆☆

  假如火箭要在下赛季更上一个台阶,他并不是合适的组织后卫人选,虽然很多人认为他拥有不错的将来。

  巴蒂尔 ★★★★★

  “蝙蝠侠”不仅是球队的防线灵魂,也和阿泰斯特一样给球队注入强硬。在季后赛与湖人的首场比赛,巴蒂尔被武贾西奇打破眉骨,血流满脸向裁判叫喊的场景,注定在很长时间内被火箭球迷铭记。

  海耶斯 ★★★★☆

  他的身高不够,投篮缺少天赋,但他的兢兢业业是火箭球员本赛季的一个缩影。巴蒂尔在总结赛季时说:“海耶斯是我们队的MVP。”

  韦弗 ★★★☆☆

  他是球队本赛季一笔意外签约,但也有意外之喜。不过,到了季后赛,韦弗证明他的经验还是有所欠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