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于洋遇绯闻比窦娥冤 自信找男友比女单美女容易

  国羽在5月17日夺冠,记者们并未兴奋,倒是许多媒体的镜头都对准了于洋,因为她冒出了绯闻。有记者摆出她在训练中给混双搭档何汉斌擦汗作为证据,这让一向以“假小子”自居的于洋哭笑不得。昨日,记者专访了这位首度与八卦新闻有染的“假小子”,逼她“交代”这到底是咋回事。

  我比窦娥还冤呢

  记者:说起苏杯就不能不提一个事情……

  于洋:绯闻?哎呀,这个事必须好好解释一下,越传越大发了!我和何汉斌是混双搭档,熟得不能再熟了,可以说都是“哥们”,“哥们”之间相互帮忙擦擦汗、递瓶水、拍拍肩膀啥的太正常了,这咋还整出绯闻了?

  记者:其实即便是真的也没什么啊,羽毛球队历来支持自由恋爱,不会棒打鸳鸯的!

  于洋:关键真的不是啊,人家老何(何汉斌)都名花有主儿了!天呐,我比窦娥还冤啊!

  我找对象容易嘛

  记者:你找男朋友有什么具体要求吗?

  于洋:具体什么标准真的没有。不过我想,起码我要找对象肯定比女单美女们有优势!

  记者:这是为什么?

  于洋:我们队里的女单队员都是美女,个子高腿又长的,找男朋友要求条件高,有局限性,哈哈!如果她身高1.8米,起码得找1.9米的吧!我的身高1.66米,正好!你想啊,1.8米左右的男孩子满大街都是。

  记者:你妈妈跟你交流过找男朋友的事情吗?

  于洋:当然,唠过呀!不过,我妈说了,伦敦奥运会之前还是不要考虑这些事情,嘿嘿。

  全胜夺冠有啥不对的

  记者:本届杯赛,中国队全胜夺冠,但被人称为“一毛不拔”,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于洋:我们虽然一场没输,但是赢得并不轻松,很多时候都是逆转取胜的。再说,我们国羽夺冠是平时艰苦训练的结果,这样夺冠有啥不对的!

  记者:但是,羽毛球运动遭遇危机却是事实,据说下一次苏迪曼杯的举办地还没有着落。

  于洋:其实羽毛球的基础还是很好的,可能具体运作上还不成熟。但是作为运动员,我们也没有办法,我们能做的只是好好训练,每一场比赛都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记者:决赛中,你在混双比赛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今大家都说你是“女队半边天”?

  于洋:可能是兼着混双和女双吧,中国羽毛球队优秀的队员太多了,能够打上主力已经很不容易了,我离“半边天”还差得远呢!

  特约记者 周松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洋 | 何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