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集训国青国少教练到场 技术风格迈向一体化

  本报香河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国奥选秀进入第二天。值得一提的是,国奥、国青、国少、U15四级队伍教练组共10位教练,全部出现在训练场内,分组带队训练。对此,刘春明解释道:“这是男足国字号集体配合的开始,国字号4支球队将向一体化发展,技战术风格也将向国家队全面靠拢。

  U21大部队上午没有进行训练。下午接近4点时,队员们顶着烈日在香河基地的2号、3号场地分成4组进行了训练。记者发现,国少队主帅张宁带领国少教练组的成员也出现在球场中。至此,国奥教练组刘春明、哈威、孙卫,国青教练组宿茂臻、李伟、裴永久,国少教练组张宁、张海涛、黄洪涛,U15主帅朱金鑫共10位教练组成了选秀豪华教练阵容。各组分别由两名教练带队进行传接球训练,刘春明和领队李晓光居中策应。

  训练结束后,满头是汗的刘春明告诉记者:“3支队伍教练一起组队训练,是向着一体化方向发展的开始。也只有这样,各级教练组的配合才会更加默契,同时能够统一队伍的思想、技战术。张宁他们过来,是国字号4级球队配合的开始,以后国奥、国青、国少的技战术风格也将向国家队看齐,最终实现一体化的目标。”

  看来,足协之前就曾想设立的“大国家队”将会成为现实。而大国家队一旦成立,将解决各级国字号球队管理混乱的局面,而且有助于4级国家队统一技战术思想、统一战术风格,也更容易出成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明 |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