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赢天津泰达平 中超两劲旅率先告别亚冠

  时报5月19日讯(记者董宏磊)当上海申花主场战平鹿岛鹿角之后,今晚两支中超球队结束了亚冠小组赛的全部比赛。1:1的比分让上海申花彻底出局,而早在上一轮比赛后就提前被淘汰的天津泰达在客场1:0击败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用一场胜利告别了本队的首次亚冠之旅。

  率先进行的比赛是天津泰达与中央海岸水手的对决,这场比赛之前,两队都已经出线无望,可以说此战捍卫荣誉的意义远远大于比赛本身。为了让主力队员保存体力应对中超联赛,天津泰达队派出了替补阵容,这让客场作战的他们自始至终在场面上非常被动——— 使出全力的中央海岸水手也不想以小组倒数第一的身份离开亚冠赛场。在躲过数次危机后,天津泰达上半时与对手战成0:0。今天的幸运女神并没有因为中央海岸水手占据主场优势而倾向于他们,反倒是一直被动挨打的天津泰达获得了青睐。下半场进行到第64分钟,天津泰达利用一次反击攻破了对方的球门,毛彪得到马磊磊传球后杀入禁区,晃开对方后卫的防守起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凭借这个进球,天津泰达有惊无险地取得了一场迟来的胜利。

  在天津泰达的比赛结束后没多久,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也出来了,韩国水原三星毫无悬念地在主场以3:1击败了新加坡军团。这个结果意味着,跟水原三星争夺小组第二名的上海申花彻底没有了晋级16强的机会。

  上海申花与鹿岛鹿角的比赛开始时,因为水原三星的比赛还没结束,还有理论上出线可能的上海申花派出了主力阵容力求背水一战。第8分钟,上海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殷锡福左路开出精准任意球,米利甘门前抢点垫射,鹿岛鹿角门将曾端准无能为力,申花取得了领先。客队扳平比分的一球同样来自于门前包抄,第30分钟,本山雅志右路传中,米利甘和毛剑卿同时跳起,但两人都未碰到球,在他们身后的马济尼奥斯却接应到位,头顶反弹球打入远角。此后的比赛在高速对抗中进行,鹿岛鹿角的强大实力让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再也没有获得进球。最终,双方1:1战平。上海申花跟天津泰达一样,只是收获了小组第三的结局。

  津沪两队出局后,明天北京国安和鲁能泰山将相继出战,北京国安已经没有了出线希望,而鲁能泰山将捍卫中超仅剩的一丝荣誉。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