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中国记者驳斥:NBA安排假球说着容易坐起来太难

  《篮球先锋报》总编辑苏群并不赞同火箭与湖人的系列赛是假球。他认为要安排一场假球,“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太难”。

  苏群认为,篮球比赛是团队运动,不像足球那样,守门员的一个失误就可以导致全盘皆输。如果两队实力相当,位置上没有明显的弱点,只要做通一两个关键人物的工作,就能影响比赛结果。

但没有姚明以后,火箭几乎在每个位置都弱于湖人,你要让结果相反,而且落后29分之多,必须从教练杰克逊、球星科比和加索尔,首发球员费舍尔、奥多姆和阿里扎到关键替补都把工作做到位。

  苏群说:“如果联盟真这样做,最大的问题在10年以后,当这批球员退役后,各自为了生计写回忆录,或者偶尔闲谈露了口风,难保秘密不外泄。事实上说NBA有假球这么多年,迄今为止没有蛛丝马迹,即使裁判多纳吉也是被FBI盯上后才露了馅。”

  此外,他认为NBA如果打假球则要冒巨大的信誉风险,这是NBA所不愿面对的。 (沈 阳)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