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球迷驳火箭湖人“阴谋论”:NBA不会名誉换金钱

  很多人至今不知道NBA的构成有多么严密,季后赛受到的关注有多大,这样的比赛对于球员的意义有多么重要,不明白NBA的球员在世界顶级的篮球殿堂里打比赛究竟是否还会愿意用名誉换取金钱,不理解在这种联赛中打假球一旦被人看出会面临怎样的灭顶之灾。

  NBA对于几乎所有去淘金的人而言就是最高殿堂,这里向全世界的篮球精英敞开大门,用实力可以在这里赢得尊敬和关注,赢得荣誉。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球员即使早具备去欧洲联赛打球的实力,但仍旧每年来NBA试训和参加夏季联赛,宁可在工资比欧洲联赛少得多的NBDL(发展联盟)打球期待有一天得到NBA召唤的原因。

  这样的联赛固然会成为赌博公司的重要揽金招牌,但想要靠赌博业的实力去操纵这一联盟最为重要的季后赛比赛,那无疑是荒谬绝伦的事情。

  神奇发生的地方,这句话是NBA的招牌,而裁判的判罚虽然在放大镜下无法做到绝对公正,但并没有真正影响任何一场比赛的结局。如果有人揪着一次恶意犯规和一个技术犯规不放,怎么不想想两队这几场比赛最少8分、最多40分的分差,究竟会被这样的一两个犯规影响多少呢?此外,湖人在同火箭大战七场还会剩下多少体力和接下来的掘金和骑士打比赛?科比当初宁肯不手术也不想缺席常规赛的那些豪言壮志,到了今天竟成为宁肯放弃总冠军也要在西部半决赛和对手打七场,只为了赢得还处于第一个工作日凌晨的东方世界的某些人的关注?科比已经让自己够丢人了,就不要再让他更丢人了!

  收起那些无意义的观点,不要用自己的丑陋去把自己喜爱和关注的联盟抹黑,去践踏和诋毁体育精神和篮球本质。

  (冀州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