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残奥女孩”终回家 衣服三月未换洗陷心理阴影

刘小宁参加残奥会时的留影
刘小宁参加残奥会时的留影

  “残奥女孩”被拐骗追踪

  曾参演残奥会开幕式的咸阳聋哑姑娘刘小宁疑遭拐骗,失踪三个月后,17日突然出现在咸阳市旬邑县家中。昨晚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刘小宁的姐姐刘亚宁,据刘亚宁介绍,现在刘小宁的精神状况仍然不好,只要一提及失踪的三个月里她做了什么,刘小宁就会哭。“我们现在都不好问这些了,只能安慰她。我们也在考虑是不是给她找个心理医生,让她尽快从阴影中走出来。”刘亚宁的声音比较沙哑,看来也是没有休息好。

  刘亚宁现在还记得自己的妹妹回来时的样子,“她是17日下午坐火车从武汉回来的。”刘亚宁语速缓慢,声音低沉,“我们都不知道她回来了,她是自己从车站回来的。我看到她的样子就想哭,她精神有些恍惚,而且衣服还是离开家时穿的那一身,好像三个月没有换洗了……”让刘亚宁略感安慰的,是妹妹的身体看起来还挺健康。

  不过,刘亚宁还是有担心的地方,小宁失踪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又是谁将刘小亚带走的?这一切的疑问,只有小宁才能够回答。“没办法,小宁好像受了什么刺激,以前最听我妈和我的话,但这次回来,感觉她变了,什么也不愿意给家里说。”刘亚宁试图通过写字的方式与小宁交流,但只要一触及敏感话题,小宁情绪就变得非常激动。“现在还有几个聋哑孩子没有回来,我们也都想从小宁那了解情况,但目前的状况下,也只能等一等了。”本报记者 王继飞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亚宁 | 刘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