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湖人队-孙悦-科比征战NBA季后赛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湖人掘金动态

科比单挑“新一代”三大天王 迎来正名最佳机会

  ■ 本报记者 张健强

  今年,可能是科比最好的机会了。因为NBA的新一代正尝试建立霸业,科比将来会遇到更大的挑战。

  现在仅存的4支球队,领袖分别是科比、安东尼、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怀特·霍华德。后三人都是2003年和2004年进入NBA的,NBA迟早是他们的天下。

  科比一直很想以领袖的身份证明自己。当初湖人三连冠,荣誉都给了奥尼尔,三个总决赛MVP(最有价值球员)都是奥尼尔,在后来奥尼尔状态下滑并出走之后,湖人重建的速度很快,短短几年就招来了加索尔这个强援,真正组合起一支看起来不错的球队,去年也打进了总决赛,但却无奈凯尔特人的“三巨头”。

  去年失败后,湖人这个赛季并没有添加人马,而是静静等待拜纳姆归来,从人员来看已足够强大了。

  但科比想不到,今年NBA新一代崛起的势头如此之猛。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把骑士从一个人的球队,变成了一个整体团队。在比卢普斯身边,安东尼也开始融入球队,彻底摆脱了原来单打的习惯。而德怀特·霍华德成为下一个奥尼尔是迟早的事情。

  统治了NBA很多年的“上世纪九十年代球员”,现在状态都开始下滑,他们领导的球队这个赛季纷纷折戟。只有科比依然强大,因为他进入联盟很早,是以高中生的身份进入NBA的,比同时期的球员更年轻,他至今还保持着很好的状态。但面对极有天赋的一代人,科比仅有的优势是经验和拿过总冠军的气势。

  毫无疑问,下个赛季新一代会来得更猛烈。今年或许是科比证明自己最好的机会了,他得先面对安东尼,然后看看对面是霍华德还是詹姆斯。但这几个人,没有一个是容易打的。科比今年如果抓不住机会,未来会更难。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奥尼尔 | 安东尼 | 霍华德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