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湖人队-孙悦-科比征战NBA季后赛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湖人掘金动态

西部决赛今日湖人决战掘金 科比与甜瓜有个约定

  西部决赛今日火爆开战,湖人将在主场迎战金块,而科比与甜瓜安东尼的约定也变为现实。

  其实早在今年二月,科比就在与金块的比赛之后,与甜瓜安东尼有一个约定。

“我对他说,我们相见在西部决赛。”科比笑着说,“你看,我的预测还是很准的。金块有球星,有深度,有硬度,对我来说,他们进入西部决赛一点也不让我吃惊。”

  从战绩上看,湖人对金块绝对占优。上赛季的季后赛,湖人横扫金块,本赛季的常规赛,湖人3比1领先金块。但金块在本次季后赛的成绩也让湖人有了心理准备。本赛季在与湖人队的交锋中,金块的头号球星安东尼被防守得平均只得到14.5分,但在季后赛里,安东尼场均得到27分。

  对于湖人来说,今日的比赛尤其难打。首先湖人的体力是个问题。他们只休息了不到两天时间。其次,湖人突然爆出内讧。在与火箭队的第七场比赛中,后卫武贾西奇就责备法玛尔没有传球给他,两人相互对骂,这让禅师很担心,“我们是职业球员,要有点职业的样子。我们面对的是比火箭更强大的金块,如果金块手风顺的话,我们会败得很惨。现在是到了紧张起来的时候,拿出自己最厉害的法宝,别把精力浪费在内耗中。”禅师甚至在训练之后给球队一个公开的警告,“我们有一些年轻的球员,他们情绪容易激动。我知道他们中的一些还在寻求一份大合同,但现在我们确实要把这些事情抛开了,因为恶战就要来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