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全国跳水冠军赛 > 最新动态

跳水全运会预选赛女跳台 新科奥运冠军更胜一筹

  本报西安专电 在西安举行的2009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昨天高潮迭起,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两届奥运冠军同台竞技小将更胜一筹,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陈若琳搭档小师妹吴圣平轻松折桂。男子3米跳板决赛名将秦凯最后一轮逆转夺冠,海军选手李世鑫则以一个难度系数高达3.9的109B动作技惊四座。

  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几乎所有参赛选手都是90后小将,只有一人例外,她就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广东选手劳丽诗。22岁的劳丽诗与18岁的队友梁佩玲是昨天决赛中年龄最大的一对搭档,她们与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陈若琳及小师妹吴圣平同场竞技,引来了全场注目。结果是新科奥运冠军更胜一筹,代表江苏队出战的16岁的陈若琳和年仅12岁的吴圣平以绝对优势赢得了冠军,而劳丽诗/梁佩玲仅获得了第8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丽诗 | 陈若琳 | 吴圣平 | 梁佩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