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莫雷:麦迪要11月才恢复训练 重新估量是否续约

    华盛顿5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里近日在谈到正在养伤的当家球星麦迪时透露,医生们希望麦迪能在今年11月恢复训练。

    尽管医学专家有此期待,可莫里本人并不敢有此奢望。

因为通常像麦迪这样接受了微创手术一般需要一年的恢复时间,而麦迪是今年2月才实施了膝部微创手术。

    莫里期望在7月初的时候专家能给球队提供一份有更好消息的报告。“根据医生提供给我们的信息,麦迪下赛季会康复,为球队提供帮助。”

    今夏在球队的调整工作中,莫里必须要重新掂量一下麦迪。下个赛季将是麦迪与火箭最后一个合同年,初步估算火箭要为他支付2450万美元。这个数字占火箭全队薪水的近一半。

    17日当火箭客场被湖人以4:3淘汰出局后,主帅阿德尔曼也曾谈及麦迪。他当时表示,预计麦迪要到下赛季中期(明年初)才能复出。这样,下赛季前半段火箭的压力会很大,因此主帅期待同样在养伤的姚明能早一点归队。

    在休斯敦媒体目前进行的网民调查中,有42%的球迷投票反对麦迪在下赛季回归球队,同时还有14%的球迷干脆表示在下赛季不愿看到麦迪和阿泰斯特两人一同身披火箭战袍。(完)2009/05/20 06:3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