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拉涅利拉开豪门换帅序幕:安帅去蓝军温格皇马

  北京时间昨日,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立刻解雇主帅拉涅利,曾经在球队效力11年的一代名将费拉拉暂时继任。拉涅利闪电下课拉开了豪门换帅序幕,在AC米兰,安切洛蒂开始接触切尔西伸来的橄榄枝,因为老板已经把巴斯滕请到米兰共进晚餐了。

在阿森纳,温格也开始考虑皇马主席候选人弗洛伦蒂诺的邀请。

  切尔西情定安切洛蒂

  在希丁克救火完毕将返回俄罗斯时,阿布已将目光对准了AC米兰的主帅安切洛蒂,尽管两家俱乐部关系紧密,但在主帅这个问题上,切尔西还是准备去挖别人的墙脚。

  执教了8个赛季,安切洛蒂对于AC米兰的感情是显而易见的,不过上周老板贝卢斯科尼炮轰安切洛蒂这件事,足够让老实人心生离意。据英国媒体透露,在AC米兰输给乌迪内斯后,安切洛蒂和几位俱乐部高层进行了长谈,最终他决定离去。据悉,安切洛蒂登陆后,首笔交易将是维拉的中场球员阿什利·扬。安切洛蒂到来后,切尔西阵容结构将得到调整,德罗巴很可能将离开斯坦福桥,至于卡卡是否会前来追随恩师,这还是一个谜。

  AC米兰巴斯滕最热门

  安切洛蒂确认执教切尔西拉开了豪门更换主帅的序曲。首先,AC米兰的帅位空缺出来,谁能够成为圣西罗的新主人,已经成为焦点。尽管AC米兰方面否认了和巴斯滕进行谈判的传闻,但据英国媒体透露,米兰目前正在和巴斯滕协商,准备赛季结束后接班。

  两周之前,巴斯滕刚刚在阿贾克斯下课,尽管过去的这个赛季对他而言不堪回首,但米兰方面看上了他执教荷兰国家队的能力,何况巴斯滕在米兰球迷心中有着相当高的地位。

  据媒体透露,AC米兰俱乐部的候选人名单里包括:里杰卡尔德、巴斯滕、莱昂纳多、阿莱格里等人,他们都有机会率领AC米兰出征下赛季,但从目前各种情况来看,巴斯滕的确是未来米兰主帅的最热门人选。

  尤文欲挖罗马“墙脚”

  意甲豪门换帅的并非AC米兰一家,尤文图斯已经宣布拉涅利下课,而他们竟然把目光投向了罗马主帅斯帕莱蒂,此外孔蒂和加斯佩里尼也是俱乐部的目标之一。这种挖墙脚的行为让罗马俱乐部非常的被动,如果尤文真的认定了斯帕莱蒂不放,那么他们恐怕只有去寻找斯帕莱蒂的替代者了。非常有趣的是,根据意大利媒体的分析,如果尤文图斯真的将斯帕莱蒂挖走,那么拉涅利有望出任罗马的主教练,双方主教练将进行一个更换。此外有消息说罗马队希望引进的是普兰德利,这就很可能把佛罗伦萨拖入“祸水”中来。

  德甲主帅甩了领头羊

  目前德甲联赛冠军归属依然是一个悬念,但是沃尔夫斯堡的夺冠势头几乎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挡,只不过下赛季他们将失去自己的主教练马加特,后者已经明确表示会执教沙尔克04。失去主帅的狼堡立即选定了主教练的新目标——48岁前斯图加特主教练阿明费。据悉,狼堡目前正在与阿明费进行接触,如果谈判顺利,这位上半赛季被斯图加特炒鱿鱼的少帅将再次上岗。

  德甲巨无霸拜仁炒掉了克林斯曼,荷甲教头范加尔得以入主,在离开荷甲之前,范加尔还从威廉二世队挖来一名助理教练。

  皇马银河战舰静待“教授”

  西甲的皇马结束了一个非常不愉快的赛季,他们已经准备下赛季从教练到球员进行一个大清洗。参加皇马主席竞选的弗洛伦蒂诺已经提出了一揽子下赛季的计划,其中主教练已经锁定了温格。

  据悉,弗洛伦蒂诺已委派瓦尔达诺全权处理新皇马的主教练人选,而他也在上周飞抵巴黎会见了温格的经纪人,据说会议的进程十分顺利,这让弗洛伦蒂诺很有底气的对媒体表示:“温格即将加盟皇马”。

  温格自己也在昨日承认皇马的邀请很有吸引力:“有弗洛伦蒂诺主持,皇马的计划会让所有的主教练动心。”而温格身边密友也透露,法国人认为这时候离开阿森纳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可能”。

  就目前来看,温格执教皇马没有完全确定,但正如温格所说:“我的合同到2011年,我一般都会履行完我的合同……是的,在一般情况是这样。”那如果皇马提出邀请,是不是很“不一般”呢? (东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