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阿泰表示火箭非唯一选择 野兽包装自我增加筹码

火箭赛季告别会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消息,虽然阿泰斯特和火箭队此前均表示希望双方再续前缘,下个赛季再合作一个赛季,但是阿泰斯特可能也已经意识到火箭队并不会在他身上花太大的代价,另外一方面也是出于一种为将来谈判做铺垫的策略。阿泰斯特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除了火箭队之外,他现在也在考虑自己成为自由球员之后的其他选择。

  “你必须得把每件事情和每种可能性都考虑进去。”阿泰斯特在火箭队被湖人队淘汰时隔两天之后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现在还很难就我的将来给出明确答案,在我现在看来,无论谁向我开出报价合同,我都是无法拒绝的。在我们被淘汰之后已经才过了48个小时了,所以我真的没有时间去考虑未来续约的问题,我现在只是呆在训练房当中,继续训练我的状态,为下个赛季的比赛做准备。”

  阿泰斯特上个赛季休赛期时与火箭队签下了一年845万美元的合同,阿泰斯特在过去这一个赛季当中成为了火箭队场均得分第二高的球员,在麦迪因伤赛季报销之后,阿泰斯特顺理成章地成为了火箭队的第二得分选项。另外,阿泰斯特还带来了一些火箭队急需的比赛强悍度,证明了他是一名靠得住的一对一防守球员,与巴蒂尔在场上相得益彰,很好地完成了火箭队外线防守的任务。

  谈到火箭队是否与阿泰斯特续约的问题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与阿泰斯特展开续约问题的磋商是火箭队在今年休赛期的优先任务。“这对于他和对于我们来说都很重要。”莫雷说道,“他在过去这一年给球队带来了很多帮助,我的任务不仅仅只有阿泰这一个问题,也不仅仅是交易球员,我的任务是如何让我们的整体阵容变得更强大,阿泰斯特会成为这其中的重要部分,我们将要看看我们是否能够解决好这个问题。”

  阿泰斯特在去年夏天是带着争议加盟火箭队的,但是曾经在人们心目当中留下“坏孩子”形象的阿泰在过去这一个赛季却很好地控制着自己的言行。“我不是想要努力去欺骗谁。”阿泰斯特对自己过去一年时间当中控制言行的表现总结道,“而是我现在已经变得比以前更加成熟了。”阿泰斯特同时也不忘为自己的未来大合同进行一番自我包装:“我以前效力过的每支球队当中,我一直是球队的领袖,是球队的宝贵财富,我一直努力想要找回那种感觉。自从我开始打篮球,我赚了很多钱,也有一些事情做错了,我一度很难找回自我。”阿泰斯特继续说道,“我甚至在篮球场外的事情牵扯的精力比篮球场上更多,有时候一些心理方面的东西困扰着我,但是现在我找到了一种赛场内外的平衡,随着我变得越来越出色,我的领袖作用越来越得到发挥,我在比赛当中的总体表现也就得以上升。”(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姚麦伤病过多不堪重负 克兰顿辞去火箭队医职务
  • ·火箭两选秀权均赠他队 莫雷两选择仍可补血休城  
  • ·解析易姚差距:阿联外语不懂装懂 五点远逊姚明
  • ·快船抽中09年NBA状元签 望获巴克利二世格里芬  
  •  
  • ·阿泰不急于续约火箭 野兽欲权衡暑期选择做决定
  • ·老板表态姚明乃唯一非卖品 火箭企盼巨人早续约  
  • ·姚明庆幸可以安心养伤 火箭老板称绝不交易巨人
  • ·阿泰表示火箭非唯一选择 野兽包装自我增加筹码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留在火箭,姚明不可能拥有总冠军!还是离开的好。
    不管姚明在哪,我都永远支持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