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谢杏芳抵青备战十一运预赛 低调陈金得好评

  苏迪曼杯的硝烟还未散去,“好客山东——第十一届全运会羽毛球预赛”又将于本月22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上演。19日下午,包括林丹、谢杏芳、陈金在内的一众羽毛球大腕集体驾临青岛。他们的到来无疑将带动起岛城新一轮的“羽球热”。

尽管在接受采访时,林丹、谢杏芳等大腕都表示,全运会预赛比赛压力并不大 ,但他们也都不约而同地提及,自己会尽全力将比赛打好。

  ■张扬型“金童玉女”同机抵达

  原定于19日下午来到青岛的运动队江苏队、广东队两支队伍,抵达名单显示的大腕明星包括谢杏芳、陈金、杨维、张洁雯等,其中并没有男单一号选手林丹的名字。就当人们还在猜测“超级丹”会乘坐哪个航班来到青岛时,林丹却意外地与谢杏芳一起出现在人们的视线当中。

  “那不是林丹吗?”当乘坐CZ3573航班的旅客陆续从机场走出的时候,已经有眼尖球迷远远地认出了“超级丹”。一身黑衣、时尚的发型再搭配一副超大的墨镜,帅气阳光的林丹在众人当中十分显眼。在林丹的映衬下,灰色运动衫搭配白色运动裤的谢杏芳反倒显得有些不起眼。

  这对羽坛金童玉女的出现引起了机场的一阵骚动。两人一起提取行李后低语了几句便一前一后地走出了机场。面对闪烁不停的闪光灯,林丹显得很从容,“超级丹”早已习惯了这样的场面。“苏杯的比赛刚结束,自己的状态也很不错。这次来青岛比赛会全力以赴。”几句话说完,一贯冷酷的林丹自顾自地关起了车门。这时记者才想起已经“落单”的谢杏芳,面对涌来的话筒与镜头,谢杏芳不紧不慢地说:“这也不是我第一次来青岛比赛了,团体预赛压力不大,自己会尽力的。”

  ■低调型“阳光男孩”喜欢青岛

  相比于林丹的张扬,此前抵达青岛的男单选手陈金就显得低调了许多。代表江苏队出战的陈金坦言,自己这次比赛的目的就是帮助队伍取得好成绩,同时在比赛中继续锻炼自己。

  走在队伍中间,穿一件红色运动服的陈金并不十分惹眼。与电视中的形象相比,现实中的陈金显得消瘦了许多。俊朗的面庞、瘦高的身材,“阳光男孩”的形象倒是丝毫不打折扣。“来青岛比赛很多次了,挺喜欢这里。”一开口,小伙子先表达了自己对青岛的喜爱。问及近期的状态,陈金表示,自己跟随国家队备战参加苏迪曼杯,训练非常系统。“一直没有耽误训练,所以状态保持得也非常不错,对这次比赛也很有信心。”有记者询问,这样天南海北的飞行参加比赛是否会感到疲惫。陈金回答道:“早就习惯了。”

  与陈金的朴实相比,与他同机抵达的世界冠军杜婧则显得更加低调。一身休闲装打扮,加上一副超大的墨镜,没有大件行李的杜婧甚至没有与运动队一起走出机场,记者也没有在第一时间认出这位奥运双打冠军。负责单独接机的工作人员则直接将她领上了车,而等到记者反应过来的时候,杜婧乘坐的轿车早已驶出了记者的视线。大伙不禁感慨“世界冠军的速度绝对是‘世界级’的。”记者 杜金城 张强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林丹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